《延禧攻略》大结局 佘诗曼演技大爆发压全场

和亲王放火逆谋不成,继后也被认为是共犯。(取自网络)
和亲王放火逆谋不成,继后也被认为是共犯。(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综合讯)《延禧攻略》大结局,佘诗曼演技大爆发压全场,观众狂赞!

目前夯爆的宫斗剧《延禧攻略》昨大结局,佘诗曼饰演的继后淑慎演技大爆发,力压一众演员,大结局几乎一人撑场,演技到位到味的她,也得到网友和观众认可,在网上狂赞!

昨晚(8月26日)大结局,和亲王弘昼与继后在太监袁春望煽动下,在南巡时,设计一场大火,策画谋反。皇上一度失踪,结果竟整个人好好地走出来,继后被怀疑是共谋者,她心碎又心痛,直呼皇上全名“爱新觉罗弘历,我把你当做最亲近的丈夫,我爱你、敬你,把一生奉献给你。”,吓坏众人。

继后认为自己明明是最爱皇上的人,皇上竟从无把她放在眼里,失火了,皇上叫人接走魏璎珞,自己却没被挂心,她直呼:“魏璎珞根本不爱你,弘历,你是傻子!不,我才是,我是最傻的女人。”接着拔出刀子,瞬间切落自己头发,因满人除非国丧不可落发,继后从此被打入冷宫。

从好人到黑化,继后下惨凄惨,网友都起了悲悯心,“即便坏事做尽,也真的对她恨不起来。”继后心境一路转化,到最后的大爆发、绝望,佘诗曼的演技情绪拿捏精准够火候,获得一片狂赞。

为救璎珞牺牲  傅恒“告白”超虐心

另一边厢,令妃魏璎珞为了救五阿哥永琪,中了袁春望的计谋,身中缅甸尸虫剧毒,吐着血交代后事。在缅甸打仗的傅恒得知此事,拼了命地去採摘解毒药草,自己却因此丧命。

傅恒在採草时中了毒,为了一鼓作气打败敌军,拖着病体坚持统帅,宁可死在战场。海兰察替傅恒带回了解药,魏璎珞捡回一命,她急着问:“傅恒人呢?”却得到“尸身已经运回紫禁城”心痛消息。

海兰察转告,傅恒在临死前托他带上一句话,“魏璎珞,这辈子我守着你,已经守够了,下辈子可不可以换你守着我?”

魏璎珞回想一生困在紫禁城,最对不起的人,就是傅恒,想着过去相处点点滴滴,感受到这份纯粹的爱情,以及对他的不捨,魏璎珞许诺:“好,我答应你。”泪水也潸然落下,让粉丝看了揪心不已。

璎珞结尾放闪

皇上册封魏璎珞为皇贵妃,刻意来邀功问:“对于给你这份荣耀的男人,有什么话想说?”璎珞傲娇回:“没话说。”皇上直接把她抓过来抱紧,接着两人又开始打情骂俏,装作对彼此不在乎,璎珞才说:“刚才那个问题,现在没有答案,不过我会用一生来回答您。”许诺下一生的陪伴。

《延》职场金句

  • 我,魏璎珞,天生脾气暴不好惹,谁要是再唧唧歪歪,我有的是法子对付她。
  • 自己不帮人,还不准别人帮,天底下有这样的道理吗,原本我不在乎,因为我入宫也不是为了交朋友。
  • 欺负我的、亏欠我的,我会一个一个全部讨回来。
  • 要消灭流言的最好方法,就是把事情闹大,让众人知道真相。
  • 凡欺人者,他日必为人所欺。
  • 恶人都是欺软怕硬,你越是畏惧,他们就越是欺凌。
  • 想要报复一个人,最好的办法,就是夺走她最想要的东西。
  • 虽说流言止于智者,但这个世上本就是蠢人居多,智者没有几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