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影帝都当正义使者

字体大小:

本周新片题材与剧种缤纷,黑人影星丹素华盛顿与华人影帝梁朝伟都是正义的化身。

私刑教育2

Equalizer 2(NC16)

娱乐性★★★☆/艺术性★★

导演:Antoine Fuqua

(安东尼福库)

演员:Denzel Washington(丹素华盛顿)、Ashton Sanders(艾什顿山德斯)

故事:老朋友苏珊遭遇不测后,黑帮终结者麦考尔重出江湖,当邪恶势力威胁到他的邻居男孩,他伸张正义以暴制暴。

短评:《豪勇七蛟龙》(The Magnificent Seven)黑人导演福库所导,开头气氛很吸引人,非常紧凑。《私2》刻画华盛顿饰演的麦考尔如何教训坏人,当他很关心的邻居男孩遭坏人挟持,单枪匹马救人,展现无比的勇气。华盛顿在片中身手好,有智慧,有魅力,也与饰演邻居男孩的山德斯有默契。

同族 Kin(PG13) 

娱乐性★★☆/艺术性★☆

导演:Jonathan Baker

(乔纳森贝克)、

Josh Baker(乔西贝克)

演员:Jack Reynor(杰克雷诺)、Myles Truitt(迈尔斯特鲁伊特)

故事:杰克雷诺饰演有前科的犯人,因受到报复心极强的罪犯(James Franco饰)追杀,被迫带着父亲收养的黑人弟弟(特鲁伊特饰)逃亡,兄弟靠神秘武器保护自己。

短评:《同族》具科幻元素,讲述的仍是兄弟、家庭间的关系。影片缺乏高潮迭起,不过算是努力尝试新题材。

欧洲攻略

Europe Raiders(PG)

娱乐性★★/艺术性★

导演:马楚成

演员:梁朝伟、吴亦凡、唐嫣、杜鹃、林子祥

故事:号称能拯救地球的“上帝右手”被不明身份的苏菲(杜鹃饰)偷走,特工林在风(梁朝伟饰)与王小姐(唐嫣饰)同时受CIA委托寻找。原本以为只是一场谋略较量,但他们救下黑客洛奇(吴亦凡饰)后,发现背后隐藏着更大的秘密……

短评:本片其实主景都在意大利,何不取名《意大利攻略》?卡士单是梁朝伟已够罩,再加上中国流量惊人的小鲜肉吴亦凡、唐嫣与杜鹃,简直是钻石超闪组合,但《欧》却有三败:一败在薄弱无比的剧情;二败在矫情造作的爱情戏码;三败在主角伟仔与唐嫣努力地“眉来眼去”,却是零火花。

电影一开头就看到影帝伟仔饰演的主角穿着巨大灯泡装退敌,灯泡闪瞎众人的眼,不打先赢。但伟仔同一张脸,在同个时空,时而憔悴苍老,时而忽然年轻20岁,画面不协调。

鲜肉偶像吴亦凡一站出来气场超强,可惜《欧》剧本不争气,吴亦凡无法像《一出好戏》的张艺兴,向演技派偶像迈前一步,再有潜质的演员碰到烂剧本,也难力挽狂澜。

未来的妹来 Mirai(PG)

娱乐性★★★/艺术性★★

导演:细田守

(Mamoru Hosoda )

故事:小君是爱撒娇的小男孩,随着妹妹出生,他的宠爱都被妹妹抢走,小君嫉妒妹妹被爸妈责备,他在后花园发现神秘通道,让他穿越未来遇见未来的妹妹,经历一连串神秘事件。

短评:导演细田守被日本动画界誉为“宫崎骏的接班人”,《未》入围“第71届康城影展导演双周”的动画佳片,果然有两把刷子,影片不只适宜儿童观赏,更可供成人反思。

“Mirai”是《未》片中主角妹妹的名字,也是导演细田守爱女的名字。据悉细田守的儿子在妹妹未出世,就曾在梦中见到妹妹,这成了导演的创作灵感。

《未》通过吃醋小孩的奇幻经历,探讨家庭普遍面对的问题,父母的偏心如何化解?唯有爱。小君每次穿梭时空,都能碰到亲人,获得一些人生体悟,小主角再怎么骄纵,也从一连串遭遇中了解“珍惜当下,珍惜家人”,这部动画片拍得奇幻、励志、动人,有什么比一家人整整齐齐更值得庆幸?

少年悍将Go! 大电影

Teen Titans Go! To the Movies

(PG)期待指数★★★

导演:Aaron Horvath(亚伦霍瓦斯)、Peter Rida Michail (皮得里达米切尔 )

演员(配音):Greg Cipes(格雷格西佩斯)、Scott Menville(斯科特门维尔)

故事:少年悍将发现自己不像其他DC超级英雄都拥有属于自己的院线电影,罗宾决定带领整个团队前往锡斯尔镇去引起好莱坞大导演的注意,结果却遭到地球上最具威胁的反派重创,少年悍将的去留逐渐变成未知数。《少》是2013年卡通频道播出《少年悍将Go!》的电影版。

快把我哥带走

Go Brother(PG

期待指数★★★

导演:郑芬芬

演员:张子枫、彭昱畅

故事:改编自漫画家幽·灵姐妹的同名漫画,在中国放映票房不俗。受不了哥哥时分(彭昱畅饰)的妹妹时秒(张子枫饰)生日时许愿:快把我哥带走。愿望竟然成真,哥哥变成闺蜜妙妙(赵今麦饰)的哥哥。变成独生女的时秒感觉生活无限美好,却发现时分除了整天和好基友甄开心(孙泽源饰)、万岁(方翔锐饰)插科打诨,戏弄妙妙外,还隐藏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熊猫 Pandas 3D(G)

期待指数★★★☆

导演: Drew Fellman

(德魯菲尔曼)

演员(旁白):Kristen Bell(克里斯滕贝尔)

故事:纪录片,讲述在中国四川的山里,一名研究者与一只熊猫建立了感情,这只人工养育的熊猫正开始接触大自然。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