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剧演"美女与野兽"恋情 石原里美不排斥爱上穷小子

石原里美(左)与峯田和伸上演“门不当户不对”的恋爱。(互联网)
石原里美(左)与峯田和伸上演“门不当户不对”的恋爱。(互联网)

字体大小:

新日剧《如花似玉》由“日剧一姐”石原里美(也译石原聪美)、“丑男”峯田和伸主演,讲述富家女与穷小子的“美女与野兽”爱情故事。就算外貌、身份、地位相差悬殊,石原里美(31岁)相信“美女与野兽”的恋爱在现实中可能发生,且她态度也相当大方,并不会排斥。

她接受《联合晚报》的电邮访问时直言相信真爱:“即使身份地位不同,只要两人的价值观、喜好和珍惜的东西一致,就有可能谈恋爱。如果他们对家人和友情的方式相似……只要尽心建立同样的价值观,两人是可以互相吸引,坠入爱河的。”

20180831_showbiz-shiyuan-03_Small.jpg
长相平凡的峯田和伸饰演老实且善良的脚踏车店老板。(GEM提供) 

赞丑男非常温柔

40岁的峯田和伸是庞克乐队“银杏BOYZ”的主唱,这次担纲主演被网友封为“史上最丑男主角”。不过石原里美却大赞峯田简直就是“小熊维尼”:“他非常温柔、和蔼可亲,我能与他闲话家常。他以‘小熊维尼’的姿态进场拍戏,我很感激他这样做,因为能帮我带出自己角色的特质。”

石原认为峯田有一个很独特的气场,“可能是因为他是‘小熊维尼’,也可能因为他有很多人生经验,像他这样的人我从来没见过,所以就觉得很有趣,会感到兴奋。”

这部剧的爱情故事进展特别快,才第二集男女主角就宣布交往,到第四集两人就进展到床戏,由于最后一幕石原里美十分性感,引起不少网友热议,很多观众表示她“破坏力超强”“完全是男女逆转”等。

对于剧中恋情的快速发展,石原里美说:“越是进展不顺利的恋爱,越是让人着急,这场恋爱里的两个人都因为对方而不知所措。”

20180831_showbiz-shiyuan-02_Medium.jpg
石原里美在剧中不管长相、才华还是家世都出类拔萃,高不可攀。(GEM提供)

石原里美首次扮演花道专家,她表示必须从头学习花道,先照课本学插花,然后在花瓶和材料上慢慢注入自己的创意。“拍戏时,我也得尝试从花瓶后面,面对观众展示插花技巧。这表演非常难,不容易想象最后的插花造型会是什么样,我一边挣扎一边尽量练习。”

她透露在插花过程中开始爱上火鹤花,“有时候会把花茎剪短再插,有时候会把长长的花茎和叶子摆成各种形状,我享受用火鹤花插花的过程,所以一进花店就会留意它。”

演花道名门 事业有成

《如花似玉》是石原里美继电视剧《非自然死亡》之后的作品。石原饰演的月岛桃,是花道名门“月岛流”的长女,外貌姣好,冰雪聪明,事业有成,非常有钱。不过月岛在和梦中情人的婚礼上,发现对方出轨,完美的人生就此崩溃。

月岛在崩溃边缘时,偶然与老实善良的脚踏车店老板风间直人(峯田和伸饰)相遇。两人一个是高岭之花,一个是凡夫俗子,看似完全不会有交集的两人阴差阳错地认识,而且还不在乎外界的眼光相爱了。

《如花似玉》每逢星期一、二,晚上9时,通过GEM频道(星和Ch814,新电信Ch519)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