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清传》播映无期 传唐德影视要高云翔赔2000万

唐德影视制作剧集《巴清传》,由范冰冰、高云翔主演。(微博图片)
唐德影视制作剧集《巴清传》,由范冰冰、高云翔主演。(微博图片)

字体大小:

(综合讯)范冰冰与高云翔主演的《巴清传》,若被停播解约,唐德影视将会有近7亿人民币(约1.4亿新元)收入变成坏账。

由唐德影视制作,范冰冰、高云翔主演的《巴》,播出日期遥遥无期。前晚(29日)唐德影视发布2018年中期报告,由于电视剧是唐德影影视主要业务,若《巴》最终被停播解约,唐德影视将会有近7亿人民币确定收入,以及4000万人民币(约800万新元)未结算收入,通通会变成坏账。

范冰冰是唐德影视明星股东兼《巴》剧女主角,由于早前的“阴阳合同”事件被封杀。男主角高云翔又在今年3月于澳洲发生涉嫌性侵案,此案还在审,高仍留在当地、未能回国。

据了解中国演员涉及婚外情或出轨,都会面临被封杀,即使高云翔单性侵案无事,《巴》剧仍会胎死腹中。有传唐德影视,就高云翔因性侵案一事,影响《巴》剧播映无期,将会向高云翔追讨过亿人民币(约2000万新元)赔偿。

而若《巴》未能于2018年内播出,将面临停播风险,会影响唐德影视本年度的流动资金,更会影响公司对其他影视剧的投资进度。

另外,昨天有传范冰冰担任女主角的电影《她杀》戏份被删,改由杨幂顶替重拍,但该片导演曹保平和杨幂均否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