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新戏惹哭妈妈 无惧全裸演出

彭于晏拍《邪不压正》,演得很过瘾。(互联网)
彭于晏拍《邪不压正》,演得很过瘾。(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中国导演姜文以新作《邪不压正》,为“北洋三部曲”作结,找来彭于晏、廖凡及周韵等人,上演一场腥风血雨复仇大战。

彭于晏为了这部电影,苦练出好身手与观众最爱的六块腹肌,甚至不怕全裸上阵。有一场“露股”戏,对他来说拍得相当轻松,他接受港媒访问时说:“做演员就拍戏,剧本和角色需要嘛,但也是后来导演说要的,我才知道……很像一个民国的超级英雄在屋顶上跑,很有意思。”拍的时候不用清场?他答:“反正那么小一个,你也看不见,就不用担心,有什么好害怕的。”

20180906_showbiz-peng-02_Medium.jpg
彭于晏说姜文(左)拍戏以演员为先,会在演员状态最好的时候拍摄。(互联网)

他为了达到导演的要求,下了不少苦工,不论是背对白、练功夫,或是观众最爱的6块腹肌,他都一一做到。练出完美肌肉对彭于晏来说,算是家常便饭。他不认为有什么秘诀,指着脑袋说:“就这里呀。(意志吗?)对呀,我跟大家一样,我做得到,谁都可以做得到,没什么,我又不是超人。”

有趣的是,彭妈妈看这部戏却连哭10分钟,原来是电影情节让她想到彭于晏的外公外婆,“我很谢谢导演拍了一个这样的电影,它让我演了一个这样的戏,我妈看了想到我外公外婆,所以我觉得可以是合家观赏的电影。”

20180906_showbiz-peng-03_Medium.jpg
彭于晏(右)同许晴因为这张照片传绯闻。(互联网)

彭于晏在《邪不压正》中,与许晴有不少暧昧对手戏,电影票房大卖,讨论度也大增,近日也传出一张暧昧照片,让人怀疑他和许晴擦出爱火。他上周在香港受访时,谈及此事反问记者一句:“你相信吗?”,续说:“戏已经拍完了,我们已经澄清过了,是我们在宣传的照片……大家都不用多想了,晴姐是非常好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