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传媒前编剧苏春兴 上好电台缅怀黄文永

苏春兴在好电台分享珍贵的电视剧海报。(96.3好FM提供)
苏春兴在好电台分享珍贵的电视剧海报。(96.3好FM提供)

字体大小:

电视台前故事人苏春兴昨天上96.3好FM《娜些美好的事》节目,除了带来珍贵的本地电视剧海报和剧本原稿,也谈及对已逝阿哥黄文永的怀念。

苏春兴任职于电视台的18年里写过《雾锁南洋》《咖啡乌》《亚答仔》《五脚基》等多部脍炙人口的本地剧,移居泰国曼谷的他近日回新,被安娜逮住邀请上节目,谈谈八九十年代本地电视剧的种种回忆。

他收集超过200多张本地剧的海报,昨天带来其中约60张,包括《雾锁南洋》《金牌师爷》《福满人间》《牛车水人家》等等,勾起观看面簿直播听众的记忆。

他谈起已逝阿哥黄文永时说,“文永是拍戏很投入的演员,当时他日以继夜地拍摄都没得睡觉。以前的演员是没有架子的,不会迟到,也很好学。”他对黄文永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爱讲黄色笑话,“每当我们等戏等到闷,听他说说黄色笑话就精神了。”苏春兴赞黄文永是以诚待人的阿哥,“他不会计算着要从你身上得到什么利益,而且愿意提携后辈。”错过苏春兴这段访问的听众,可上96.3好FM的面簿重看直播。 (李妙音报道)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