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爆“禁用娘炮艺人”小鲜肉 男团绝迹中秋晚会

左起王源、王俊凯和易烊千玺。
左起王源、王俊凯和易烊千玺。

字体大小:

(中国讯)央视言出必行,“限娘令”首波,“娘炮”小鲜肉绝迹中秋晚会。由于各单位无法界定何谓“娘炮”,所以一律将所有“小鲜肉”列入禁邀名单。

昨天(9月13日)更爆出,之前中秋晚会邀请了人气组合NINE PERCENT为表演嘉宾,但,现在流出的艺人名单,却没有这些“小鲜肉”的踪影。而NINE PERCENT艺人中,就有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难免令人怀疑,他是受姐姐波及。

据《大众日报》报道,首批公布的中秋晚会演出艺人名单有:杨坤、雷佳、尚雯婕、周笔畅、杜江、霍思燕、唐嫣、容祖儿、许茹芸、苏芮、孟庭苇、张卫健、赵雅芝、迪玛希和希拉等。

此外,98版《水浒传》的主演也将重聚一堂,再唱《好汉歌》。

《成都商报》昨晚向央视中秋晚会导演组求证,但,相关人士不愿证实。

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央视拒绝问题艺人和劣迹艺人的态度是明确的。一直以来,包括央视春晚和央视的综艺节目,对艺人的选择都是三不用,即:低俗媚俗的节目不用;格调不高的节目不用;有污点和道德瑕疵的演员不用。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9月14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