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徽天职5》确定开拍 瑞恩没份演

字体大小:

新传媒将开拍《警徽天职5》,“上位阿姐”林慧玲将取代“回归女王”瑞恩,担任《警徽5》女主角。

阿哥李南星昨(9月14日)为美食站台,他透露将重返《警徽》团队,在新系列的剧集中继续饰演执法人员。阿哥也是《警徽2》至《警徽4》的男主角,这次再参演《警徽5》,就是连续四部都有份,堪称警方“代言人”。

从《警徽2》一直演到《警徽4》的瑞恩,在上系列剧集播映前,闹出鲁莽驾驶官司,最后除了缺席《警徽4》记者会外,事业停摆销声匿迹一年多。据知,《警徽5》瑞恩将没分演出,改由林慧玲担任女主角。

蛰伏一年多的瑞恩,近期将回归荧幕主演新重头剧《阴错阳差》,饰演摩登阴间使者,《阴》由上位年轻女监制罗温温担任。

20180915_enews_smjingwei3_Small.jpg
李南星确定参演《警徽天职5》。(图片:档案)

另外,《警徽3》《警徽4》都由前新传媒戏剧组主管担任监制,不过张龙敏已在不久前闪电辞职,之前有传张龙敏将以自由身身份接下《警徽5》工作,但《新明日报》日前向他询问时,他却否认。

新传媒戏剧组目前由梁露明接管,统领各组,以她推动“新人新气象”的作风,《警徽5》这个重头剧,相信应该也会交由年轻监制负责。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