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English 归来:武器大升级!

字体大小:

大家熟悉的凸槌特派员回来了!

《凸槌特派员:三度出击 Johnny English Strikes Again》故事叙述在网络盛行的年代,英国的官方系统受到网络攻击,结果所有在职特工的身份都遭到曝光。攻击接二连三发生,交通系统等进入瘫痪,而已经退役的Johnny English竟然成为唯一能拯救英国的特工。

上一次他坐电动轮椅和驾驶直升机进行任务,这一次的他又会玩出哪些新花样?马上来看看凸槌特派员武器大升级!

升级一:古董汽车飞弹

有别一般特务电影,Johnny English在电影中驾驶的是Aston Martin 经典V8跑车,最大的原因是因为现代车子的电子系统容易受到追踪,若骇客追踪到车子的动向,那他的行动就曝露无疑。别小看这辆经典跑车,它可是搭载了四枚飞弹,其中一枚内含催泪剂,让他在任务时派上用场哦!

升级二:磁力鞋

上山下海也不怕!有了超级磁力鞋,这次的他不需要靠绳索也能“静悄悄”登上船艇执行任务。这双超强磁力鞋外观有如滑轮鞋,但强大的磁力除了能支撑一个成年人的重量,还能将周围的金属品吸附过来,相当有“磁性”!

升级三:鞋盒汽艇

鞋盒也能载两人!只是一个普通鞋盒的大小,一键就能启动的汽艇绝对是特工出任务必备。可别小看一个鞋盒的力量,这艘汽艇可是能承载两个成年人,在水中划行毫无阻碍。但唯一需要注意的是找个对的地方来启动它(看两个特工扭曲的脸就知道有多难受)。

升级四:虚拟实境训练

正所谓知己知彼,百战百胜,面对科技的攻击怎么能不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呢?Johnny任务的其中一个目标就是直捣龙穴,但科技的进步让他能以虚拟实境先熟悉环境,再到真实地点就易如反掌!科技的发达让他身历其境,结果还闹出了不少笑话!(法国面包的坚硬真是名不虚传,当起武器也游刃有余)

想要知道Johnny English还有哪些有趣的武器,哪些生活物品原来也能成为特工的救命稻草?《凸槌特派员:三度出击Johnny English Strikes Again》,9月20日全岛哭笑不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