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先保佑2》记者会 张耀栋带脚伤出席

张耀栋打羽球伤到脚筋,入院一个月,上周才出院。(陈斌勤摄)
张耀栋打羽球伤到脚筋,入院一个月,上周才出院。(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张耀栋上个月打羽球伤到脚筋,入院一个月,上周才出院,昨天拄着拐杖出现在新传媒新剧《祖先保佑2》的记者会现场,成为最受媒体关注的演员。

本剧也是他约十年来唯一的重头剧,他扮演两个角色,有很多情绪激烈的戏,是他入行来最难的角色之一,不过也有很大的发挥空间。他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他和陈泓宇有十多年好交情,第一次有对手戏机会,他说:“大家太熟了啦,幸好没有笑场。”

陈汉玮林慧玲害怕潜水戏

陈汉玮在剧中有多场潜水戏,非常疲累,又怕水中有危险生物,但他笑说陈泓宇泳技更差,游了半天还在原处。《祖先保佑2》仍旧走回穿越题材,潜水是剧中角色穿越时空的方式,陈汉玮打趣建议,下次编剧写安排穿越,角色能否淋水就好,不必下河。

林慧玲说:“我之前以为自己很会游泳,可是下到河底才知道恐怖,我以为在下面已经憋了好一会儿,谁知道上到水面他们说我才憋了两秒钟。”

薪水被砍 姚彣隆情绪低落

姚彣隆在剧中不必下水,相对轻松许多。他故意讲风凉话:“看他们拍得那么辛苦,我很想帮忙却没办法,因为编剧不让我下水。”

下个月新传媒艺人经纪部将换主管,现任主管去年和资深艺人谈续约时,姚彣隆的薪水被砍最多,让他一度情绪低落,对自己的价值产生怀疑。他说希望新上任的主管能多从员工角度思考。

陈汉玮没意愿当主管

陈汉玮在上集和有懿演夫妻,这次同一角色换了陈美心,他称赞她的表现,建议公司可以考虑签她,让人想起之前他被传接任艺人经纪部主管,他笑说:“谁传的?我何德何能?”表示没有意愿。

陈美心说,知道要演视帝的太太,她压力不小,还跟张耀栋打听陈汉玮的为人,不过觉得合作下来,感受到可以自由发挥,很有安全感。她说,如果陈汉玮的建议奏效,她当然乐意加入电视台,毕竟这里工作较多。

过去陈美心多演张龙敏监制的剧集,但张龙敏做完将离职,她会否担心未来的机会?她笑说已做好失业的准备 ,反正她现在不拍戏,就去姐姐开的清洁公司帮忙。

20180919_showbiz_zhangyaodong_Large.jpg
《祖先保佑2》演员们记者会亮相。(陈斌勤摄)

其他演员还有蔡琦慧、陈澍城、黄怡灵、王筱惠、张钧淯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