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灵者、神父和女警合力除魔

字体大小:

客:The Guest

可在viu.com或viu应用收看

晚上一个人看这部剧,真的“吓死宝宝”,但还是要追看,因为太紧张刺激了!以韩式巫术和驱魔仪式为题材,电视剧少见,加上是擅长拍惊悚剧的OCN电视台作品,怎能错过?

剧集一开始就成功营造惊悚气氛。旁白:它来自东海,会附身于人体,为人之死而开心。画面:一个大妈在海边发传单宣传餐馆,一个女生不满地甩开大妈的手,不久后大妈被“它”附体,拿刀当众刺死女生。

“朴日图”在渔村作乱

时光倒流20年前,渔村住着巫师家族。一天晚上,家中男孩说看到一个“姐姐”站在爷爷身后,家人才知道男孩遗传能看见灵异的天赋。

当时,村子正举行祈求平安、渔获的祭典,男孩从叔叔口中得知因为村里出现怪男,几个村民陆续失踪,村民发现怪男被鬼附体,自称“朴日图”。村民决定作法赶走“朴日图”,岂料怪男刺瞎眼睛后跳进东海,几天几夜竟然没死,漂在水面上看着村民。

祭典后,男孩的叔叔开始行为怪异,像中邪似的拿刀刺人,再刺自己右眼,在场目睹的男孩被吓晕,醒后右眼看不见。深夜,男孩不见了,母亲四处寻找,第二天,男孩回家,母亲却溺毙海中,奶奶也吊死树上。

爷爷认为孙子被恶鬼附体,请来巫女驱鬼,岂料巫女败给恶鬼,当场吐血,并说一定要杀死男孩,否则他会弄死更多人。爷爷再请神父来驱魔,但神父不认为男孩被鬼附体,看到男孩满身伤痕,反而怀疑他被虐待。

神父离开后,男孩的眼睛复明,但父亲深信巫女的话,要把男孩掐死,爷爷叫孙子逃跑。男孩跑到之前与老神父同行的年轻神父家,惊见对方把双亲给杀了。他呆站屋外,一名女警开车载着女儿经过,女警入屋查看,救出神父的幼弟,自己却惨被杀害。

两男一女,20年后重逢

20年后,通灵男孩、神父的弟弟、女警的女儿再度相遇。通灵男孩叫华平(金东旭饰),开德士四处寻找当年那个被“朴日图”附身的神父。神父的弟弟崔允(金材昱饰)也步哥哥后尘,成为帮忙驱魔的神父助手。女警的女儿姜吉英(郑恩彩饰)同样继承衣钵,成为重案组刑警。

华平通灵能力逐渐减弱,但还能“看见”被鬼附身者的行凶过程。他“看见”清洁公司的员工杀死老板、老婆,上门探望这个在工伤后只能坐轮椅的员工,认定他被“朴日图”附身。华平与神父崔允、女警姜吉英必须尽快救出被囚禁的员工女儿,他们三人会怎么联手对付“朴日图”呢?

OCN的制作再上一层楼,开场几场祭典、鬼附身和驱魔的戏,拍得相当有气氛,达到电影水准。“朴日图”不断利用弱者的怨念附身,萦绕不去的恐怖感,让人看得毛骨悚然。

这世上到底有没有鬼神,每个观众有不同信仰。但这部剧带出一个普世道理:每个人心里或许都住着天使和恶魔,当你感觉委屈、愤怒、绝望,恶魔就会入侵黑暗的心。

延禧攻略(首播)

Hub娱家戏剧台(星和Ch855)星期一至五 晚上9.00

主演:吴谨言、秦岚、聂远、佘诗曼、许凯。乾隆六年,少女魏璎珞为寻求姐姐死亡的真相,入紫禁城为宫女。她凭勇往直前的勇气、机敏灵活的头脑、宽广博大的胸怀,化解宫廷上下的重重困难,最终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

幸福乡味

U频道 晚上9.00

为了开创攀岩事业,年轻夫妻曾庆鑫和邱嘉莉远离舒适的新加坡生活,到台湾东北部去实现梦想。在异地生活的他们,最想念妈妈的家常菜。主持人雅慧这一集到台湾,准备复制两道“妈妈的味道”,但不善厨艺的雅慧能否成功?

星际过客 Passengers

HBO(星和Ch601) 晚上9.00

载着5000多个人移居外星球的星舰,所有乘客都处于休眠状态,Chris Pratt饰演的吉姆因机械故障提早醒来,不甘寂寞的他唤醒另一个沉睡的美丽女子奥萝拉(Jennifer Lawrence饰)。星舰渐渐崩解,两人将揭发提早苏醒的真相。

最终正义 Ultimate Justice

FAM(星和Ch625,新电信Ch408) 晚上10.00

雇佣兵老板汉斯伪造老婆被奸杀,8岁女儿被绑架的事,找曾与妻子有一夜情的旧部下格斯(Mark Dacascos饰演)帮忙,其实他想借机会杀光旧部下。格斯召集六队友一起寻找老板女儿,最后七人小组死了五人,汉斯的阴谋也被暴露。

十尺见方 10X10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主演:Luke Evans、Kelly Reilly。四年前,天使医院的三名患者离奇死亡,在死者家属的指控下,医院护士被拘捕审查,但因证据不足,全部无罪释放。

尸检证明患者阿兰娜的血液里充满致命迷魂药,阿兰娜的丈夫路易斯认为妻子是被谋杀的,决定找护理妻子的护士娜塔莉复仇。娜塔莉被释放后,辞去护士一职,以去世姐姐的名字凯茜为名,改行开花店。路易斯瞄准时机绑架娜塔莉,囚禁在十尺见方的隔音室,逼她说出杀害自己妻子的原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