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城》对手戏男星解胸罩厉害 陈怡蓉安心演亲热戏

陈怡蓉在《双城故事》饰演到美国旧金山追爱的台湾女孩。(Netflix提供)
陈怡蓉在《双城故事》饰演到美国旧金山追爱的台湾女孩。(Netflix提供)

字体大小:

由台湾女星陈怡蓉主演的Netflix剧集《双城故事》目前热播中,她在戏里与黄柏钧有几乎“坦诚相见”的亲热戏,让身为人妻的她“天人交战”。她更爆料,黄柏钧解开女生胸罩时很厉害,让她感到很安心。

陈怡蓉接受《联合早报》电邮访问时说:“我已成人妻,但又想在观众面前呈现演员专业的一面,所以天人交战。”

陈怡蓉透露在剧中最亲热的镜头是黄柏钧抱着自己,把她的胸罩解开。“这场戏刚开始时,他胸有成竹地表示熟悉各类胸罩款式,可以立即解开,迅速完成拍摄,所以让我觉得安心。”

20180921_showbiz_shuangcheng1_Large.jpg
陈怡蓉(右)与黄柏钧在《双城故事》有“坦胸相见”的亲热戏。(Netflix提供)

新手妈妈为露胸害羞

《双城》有一场戏是陈怡蓉踢到别人的脚,五体投地跌倒在地,导演叶天伦回忆,“当时不知道怡蓉已经怀孕了,现在想起来实在太吓人。”拍完戏后的陈怡蓉本月初顺利产下千金。她分享当母亲的感觉:“与全天下的母亲一样,很担心无法好好照顾宝宝,心境最大转变是当宝宝从身体出来的那一刻,明显地感受到我再也不是少女了!”答案逗趣、可爱。

问到新手妈妈的趣事,陈怡蓉坦言:“由于还在哺乳期,很多相关问题不了解,询问时常需要给护士看胸部讨论,初期觉得非常害羞,一回生二回熟,现在快要习以为常了。”

陈怡蓉前年嫁给同为台湾人的医美集团老板薛博仁,但她说自己以前不介意跟外国人谈恋爱,因为两个不同国籍、价值观、成长背景的人愿意为彼此克服种种困难,“一定是个很美好的恋爱。”

至于未来的工作计划,陈怡蓉不改爱开玩笑的性格说:“好好抚养女儿,成为社会栋梁,哈哈……当然会继续拍戏呀!”

想跟瑞士人交换住所

由台湾文化部与Netflix首度合作的《双城故事》由温升豪、陈怡蓉、曾珮瑜、黄柏钧主演,该剧的背景跨越台北、旧金山两个城市,讲述台湾女孩念念(陈怡蓉饰)到美国追爱,以及美国华裔女孩Jo(曾珮瑜饰)到台湾寻根的故事,透过两个女生呈现台湾人及美籍华人的不同视角。

陈怡蓉分析自己跟念念一样有冒险犯难的精神,不同之处则是她身体健康,至今已经到不少地方旅行过,而念念则是从小身体不好,所以等了近30年才能完成到访旧金山的梦想。

《双城》讲述陈怡蓉及曾珮瑜跨地交换住处,呈现大稻埕与旧金山的文化差异。如果有机会,陈怡蓉不想去旧金山,反而想跟瑞士人交换住所,“因为瑞士是很接近大自然的国家,空气中有着满满的芬多精,让人觉得很平静。”

温升豪是女儿的大玩偶

《双城故事》是温升豪阔别五年的第一部台湾电视剧,他饰演台北大稻埕“明天柑仔店”的老板邓天明,是一个个性正面的暖男。他受访时说邓天明传统、负责任的特质跟他本人相像,“尤其很难昧着良心说话。”

20180921_showbiz_shuangcheng2_Large.jpg
温升豪(右)与曾珮瑜在戏里的互动就像真实的情侣。(Netflix提供)

温升豪与曾珮瑜在戏里也有不少情欲戏,据报道两人吻了上百次,吻到彼此都习以为常。对此,温升豪坦言,他与曾珮瑜在戏里的互动就像是一般真实情侣,“拍情欲戏最大挑战就是拍摄前会先到旁做伏地挺身,让线条更好看。”原来他更担心身材好不好看。

这次到旧金山拍摄,温升豪趁拍戏空档,造访了当地友人和品尝著名美食,也兴起在当地置产的念头。“我见了认识十多年的兄弟,当年他的老婆还是我们这群兄弟牵线认识的,碰面聚会就好像回到年轻的时候。”

谈到5岁的宝贝女儿,温升豪透露:“女儿很黏,我就是她的大玩偶,有求必应。我让她接受很好的教育,现在以英文、钢琴、画画优先,只要女儿想学什么,就会让她学,直到她找到自己的兴趣为止。”果然是一个二十四孝爸爸。

他说希望有机会能再添一个孩子:“不论男女,只要健康就好。期盼能让女儿多一个伴,我担心女儿未来独自面临父母的生老病死,会有一点孤单。”

《双城故事》每周六通过Netflix全球播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