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萱《情牵拉面茶》西班牙参展 巴黎首映

欧萱(右)主演的《情牵拉面茶》明天在西班牙影展的烹饪电影单元放映。(档案照)
欧萱(右)主演的《情牵拉面茶》明天在西班牙影展的烹饪电影单元放映。(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本地女星欧萱将随所主演的电影《情牵拉面茶》(Ramen Teh)到西班牙参加圣塞瓦斯蒂安影展(San Sebastian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情》明天(22日)将在该影展的烹饪电影单元放映。之后,她将续程到巴黎出席该片于下周一(24日)的首映。

欧萱昨天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透露,《情》在电影圈表现不俗:“身为电影的一份子,我很开心,也很高兴能出席这两项活动。”她认为出席这些活动能让她更了解电影业,尤其是自己也在制作短片:“完全不同的经验,我很感激有这样的机会。这样的机会很少,尤其是一部本地电影能受到认可,能参加这么多的影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