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10月初 为《无双》来新会粉丝

周润发与郭富城携手拍《无双》,片中关系亦师亦友。(mm2)
周润发与郭富城携手拍《无双》,片中关系亦师亦友。(mm2)

字体大小:

与巨星欢喜自拍机会来了!新加坡“女婿”周润发10月初为强档巨片《无双》来新会粉丝!

《无双》是两大影帝周润发和郭富城继《寒战2》之后,再度在大银幕上交锋,片中发哥与城城关系亦师亦友,参与《双》片的其他新中港台艺人包括张静初、冯文娟、廖启智、方中信、高捷、林嘉华以及在香港发展的新加坡籍女星孙佳君。

《无双》故事讲述庸碌潦倒的李问(郭富城饰)在人生低潮中遇上伯乐“画家”(周润发饰),“画家”说服李问加入伪钞集团,将临摹技术发挥得淋漓尽致,找到自己的舞台,成为主角。

《无双》披露整个印制伪钞内幕,如画稿、制版到印制等程序展现在观众眼前,影片不乏激烈动作、演员更亲身上阵,《无双》拉队泰国、香港及加拿大拍摄,由《无间道》和《窃听风云》制作团队再度重金打造。

《无双》由mm2 Entertainment Pte Ltd和邵氏机构携手发行,这部猛片将于10月4日(后个星期四)起登陆狮城。

据最新好消息,影坛巨星发哥周润发将于4日当天在狮城会粉丝,现身国泰电影城(The Cathay,Handy Road)《无双》星光首映礼,发哥向来亲切无架子,尤其喜欢拿着手机与粉丝甚至媒体开心自拍,巨星掌镜,令人喜出望外,此趟发哥来新,粉丝又怎能错过与发哥合照的好机会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