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走进厨房 为《延禧》娘娘煮荔枝大餐

《延禧攻略》几名主演昨天齐聚无线电视城,在主持人郑裕玲(右四)带队“发功”下,黎耀祥(右五)等人化身“公公”带来“笑”果。
《延禧攻略》几名主演昨天齐聚无线电视城,在主持人郑裕玲(右四)带队“发功”下,黎耀祥(右五)等人化身“公公”带来“笑”果。

字体大小:

当“公公”遇《延禧攻略》,化身过往剧中太监角色,黎耀祥、萧正楠和何广沛“公公”走进厨房,为《延禧》皇后、妃子秦岚、吴谨言和佘诗曼等烹调荔枝大餐!

太监留胡子 黎耀祥:阉得不干净

中国超夯清宫剧《延禧攻略》几位主要演员吴谨言、秦岚、佘诗曼(阿佘)、苏青和许凯,昨天为宣传剧集齐聚无线电视城,一行人昨早录制无线特备节目《延禧南巡》,并有机会一尝视帝黎耀祥(祥仔)、萧正楠与何广沛现场烹煮的菜肴,加上主持人郑裕玲(嘟姐)、林盛斌和张振朗“发功”,“笑”果连连。

黎耀祥以《大太监》中“李连英”的古装装扮登场,不过蓄须造型被嘟姐“抓包”质疑,问太监怎么会有胡子呢?

黎耀祥灵机一动,笑回:“阉得有点不干净!我们是后辈,是慈禧那一代。”接着介绍分别以《大太监》《超时空男臣》角色出场的两位“公公”萧正楠和何广沛,并指他们在个别的剧中均来自不同朝代!

节目以荔枝为主题入菜,几位公公下厨煮了几道颇有香港特色的菜式。

20180925_showbiz_yanxi1_Large.jpg
节目以荔枝为主题入菜,几位公公下厨煮了几道颇有香港特色的菜式。

黎耀祥亲自下厨烹煮“荔枝避风塘皇帝蟹”,知道许凯不吃螃蟹,他另贴心准备了一道“赛螃蟹”。

萧正楠烧了一道“荔枝咕噜肉”,负责甜品的何广沛则自制“荔枝鸡蛋仔”。

在试菜时,只能说几位《延禧》演员十分赏脸,对三位公公的菜肴赞不绝口,秦岚还说:“如果能把三位公公带到宫中,宫里的女人都(会被养)胖了!”

《延禧》角色“复活” 佘诗曼当继后“超开心”

以《延禧攻略》角色“复活”对话,“富察皇后”秦岚赐死“尔晴”苏青,“娴妃”佘诗曼当继后嚣张放话“超开心的!”

几名《延》演员除了在节目中玩起默契大考验,在另个环节中以各自剧中角色登场。

秦岚饰演的富察皇后剧中惨死,昨天“复活”,个别对“魏璎珞”吴谨言、“尔晴”苏青和“傅恒”许凯对话。

轮到“娴妃”阿佘上场时,秦岚说:“本想叫你娴妃的,但应该是继后吧?”

20180925_showbiz_yanxi2_Large.jpg
陈豪(左)在佘诗曼重现继后戏份时惊喜出场,并说愿意当她的皇上。

阿佘接着说,其实不是很想当继后,但被奸人迫害,家人一个个都没了,最后忍笑抛出一句:“心里还是希望你快点死的!”

秦岚随后问她“当皇后开心吗?”阿佘语气嚣张,刻意缓缓说:“超开心的!”让台下观众捧腹。

陈豪特别给佘诗曼惊喜,在阿佘重现继后戏份时,出场说愿意当她的皇上,让事前不知情的阿佘又惊又喜。两人之前多次搭档,曾一起演出《公主嫁到》《宫心计》《天与地》等,多年来默契十足。

20180925_showbiz_yanxi3_Large.jpg
许凯(左)、吴谨言以《延禧攻略》角色重逢,两人台上道出“爱的宣言”,最后抱在一起。

另外,吴谨言、许凯分别以魏璎珞、傅恒再度戏外重逢,两人台上道出“爱的宣言”,最后抱在一起,也算以另类方式“在一起”,难怪观众席此时传出阵阵尖叫声!

⊙《延禧攻略》每逢星期一至五晚上9时,通过Hub娱家戏剧台(星和Ch855)播出。也可在StarHub Go Select和Hub戏剧首选(星和Ch860)观看此剧。

⊙《延禧南巡》本月30日(星期日)晚上9时30分,通过翡翠台(星和Ch838)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