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统星光慈善演出 总统哈莉玛与乐团合作表演

字体大小:

我国总统哈莉玛伉俪将破天荒为今年的电视慈善筹款节目《总统星光慈善》粉墨登场,两人将加入成立三年、本地最大的包容乐团(inclusive orchestra)紫色交响乐团(The Purple Symphony),合作表演一首英国流行组合The New Seekers在60年代的歌曲《我想教这个世界歌唱》(I'd Like to Teach the World to Sing)。

哈莉玛总统说:“今年我很高兴活动重点放在赋予弱势者力量,使他们能够实现独立。我鼓励所有新加坡人慷慨解囊。”今年的节目主题就叫“一起发亮”。

这是哈莉玛总统第一次在电视上表演,她将携夫婿阿都拉(Mohammed Abdullah Alhabshee)为慈善献出第一次,别具意义。包容乐团的团员包括常人以及有特殊需求者,乐器则是东西方兼备。演唱歌曲的则是本地马来歌手Aisyah Aziz(爱莎)及另一名视障歌手。

陈奕迅参与节目

参与今年节目的还有香港歌王陈奕迅、本地电视阿姐郑惠玉、参加《亚洲达人秀》出身的台湾“尤克里里小神童”、菲律宾少年歌唱组合TNT Boys,还有来自法国的杂耍高手等。郑惠玉将以动能灯球来呈献舞蹈,保证“光辉四射”。

本地新生代艺人吴劲威、张钧淯、郑颖、芳榕则将大跳嘻哈舞蹈。节目主持人由蔡恩来搭档新闻主播张玉清(Glenda Chong)。

《总统星光慈善》将在10月14日晚上7点半通过新传媒电视5频道现场播映,并在20日下午4点重播。所有善款将捐给“总统星光慈善”名下的59个慈善团体。公众可拨打以下号码捐款:1900-1128821(10元)、1900-1128822(50元)、1900-1128823(100元),或上网www.giving.sg/psc2018(任何数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