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俊锋新企划入选金马创投

巫俊锋说,新企划《主权》将是他的第一部纯华语电影。(梁麒麟摄)
巫俊锋说,新企划《主权》将是他的第一部纯华语电影。(梁麒麟摄)

字体大小:

2018金马创投会议昨天公布入选企划,本地帅哥导演巫俊锋以新企划《主权》首度参与金马创投。

巫俊锋的第二部电影《徒刑》曾入选康城影展“一种注目”单元并获得金马影展奈派克奖。

巫俊锋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主权》将是我的第一部纯华语的电影,目前参与的制作人来自法国、卢森堡与波兰。”他希望透过创投会议与金马影展活动,找到台湾的合作伙伴。

他也说这部电影还在初期阶段:“拍摄地点等等还没决定,还没更多资料可提供给媒体。”

除了本地,今年有来自台湾、中国大陆、香港、澳门、马来西亚、美国、法国、荷兰、罗马尼亚等地电影企划共361件报名,最终选出35件。

2018金马创投会议将于11月13日至11月15日于台北盛大举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