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信再被掴巴掌 或蝉联视帝

杨明、王浩信和朱晨丽在《兄弟》中搭档演出。(图片:TVB)
杨明、王浩信和朱晨丽在《兄弟》中搭档演出。(图片:TVB)

字体大小:

王浩信又再在剧集中被掴巴掌,或因此蝉联视帝。

影后惠英红、王浩信、马国明、黄浩然、关礼杰、黄智贤、李佳芯、王君馨、蔡思贝、唐诗咏及马德钟等数十名艺人昨午出席《TVB POWER ‘戏剧最强 好戏连场’》记者会。无线在记者会上公布今年有三部台庆剧,包括《兄弟》《跳跃生命线》及《是咁的,法官阁下》;同时还推介三部即将播映的重头剧集,分别为《白色强人》《铁探》及《多功能老婆》。

王浩信、杨明、朱晨丽、江嘉敏和刘颖镟主演的《兄弟》在台庆剧中最有看头,剧集在香港、英国和菲律宾三地拍摄,其中王浩信又在剧集中被掌掴,有说,他或许会因此而再度蝉联视帝。

对此,王浩信说他没多想,只希望这部剧集出街后获得观众好评,因台前幕后付出了很多努力,尤其女演员江嘉敏和刘颖镟得在戏中打擂台,“女艺人要在戏中打拳很不容易,她们也很努力去练。”他说,他倒希望剧集能获得“最佳剧集”一奖。

由于自己也得在剧中打擂台,而拍摄时他刚好转吃素,因此那段时间感觉自己特别累,“因为我身体尚未调整过来,在摄取食物方面,又似乎少吃了点什么东西,所以特别容易累。”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9月26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