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星袁伟豪丧父 惠英红助他走出忧伤

袁伟豪(左二)拍摄《铁探》期间痛失父亲,他说剧组里每一个人都很关心他。(TVB提供)
袁伟豪(左二)拍摄《铁探》期间痛失父亲,他说剧组里每一个人都很关心他。(TVB提供)

字体大小:

拍摄《铁探》时遭受丧父之痛,袁伟豪强忍悲伤开工,惠英红心疼地说:“我也有过这样的经历,但不断地去关心只会让回忆一直涌现,所以我看到他就当没事,让他自己慢慢走出来。”

香港无线(TVB)前天在将军澳电视城举行新剧发布会,宣传接下来的三部台庆剧《跳跃生命线》《是咁的,法官阁下》和《兄弟》,以及三部重头剧《铁探》《白色强人》和《多功能老婆》。马德钟、惠英红、王浩信、马国明、陈炜、黄浩然、袁伟豪、唐诗咏等超过30位艺人出席发布会。

惠英红相隔八年再度接拍无线剧,在《铁探》中饰演亦正亦邪的警司,问及接拍这个角色的原因,她坦言因为酬劳非常好!

20180927_showbiz_tvb1_Large.jpg
惠英红相隔八年再度接拍无线剧。(TVB提供)

她说:“而且我看完剧本后觉得角色发挥空间大,再来就是演员表有袁伟豪。之前看过他的电视剧,觉得他很有演员的相貌,而且是适合大银幕的相貌,挺特别的。姜皓文则是我在电影《翠丝》的搭档,我非常喜欢他。”

袁伟豪拍摄期间痛失父亲,他说:“我也是人,一定会有情绪,但我知道剧组里每一个人都很关心我。可能我这么说很变态,但没什么的,自己的事要懂得放下,因为我是专业的演员。”

马德钟回归

马德钟(马神)相隔三年重返TVB拍剧,在《跳跃生命线》中搭档何广沛、刘佩玥、张曦雯等新生代演员,和后辈们相处愉快。

他表示回TVB拍戏的感觉好温暖,“像回家一样开心,和新同事合作得很开心,我学了很多东西,新演员有新的演法,不会有一些旧的套路,撞击出很好的火花。”

20180927_showbiz_tvb3_Large.jpg
马德钟(右)在《跳跃生命线》与何广沛等新生代演员搭档。(TVB提供)

何广沛赞马德钟是后辈的榜样,“我们在马神的鞭策下,发挥了百分之两百的潜能。我问过他,为什么身为男主角却事事亲力亲为,第一个到片场,全无架子也不摆大哥样子,他教导我说:‘如果你是领导,却没有拼劲,其他人也会跟着懒散’,我听了之后再也不敢怠慢。”

朱晨丽拍《兄弟》变胖

朱晨丽拍戏变胖,全是王浩信、杨明和伍允龙的错?

《兄弟》拉队到菲律宾和伦敦拍摄,戏中三名男主角因为要拍摄打擂台的戏,为了身材吃得清淡,结果他们没吃的炸鸡,全进了朱晨丽和江嘉敏等人的肚子,让她们都变胖了。

20180927_showbiz_tvb2_Large.jpg
王浩信(右起)与杨明拍《兄弟》为了身材吃得清淡,反而是朱晨丽被养胖。(TVB提供)

王浩信、杨明和伍允龙戏中饰演从小失散的兄弟,三人第一次合作一拍即合,戏外也成了兄弟,王浩信说:“最后几天拍一场三兄弟离别的戏,一开机我们的眼泪就来了,我觉得我们的兄弟情培养得很好。”

《跳跃生命线》10月8日首播,《是咁的,法官阁下》10月29日首播,《兄弟》11月12日首播。观众可通过星和视界Hub戏剧首选(860频道)和翡翠台(838频道)观赏与香港同步播出的TVB剧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