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杀到狮城 逾400人报名

订户
赠阅文章
订户专享 赠阅文章

早报新添“赠阅文章”功能!凡早报VIP会员,每月可赠阅 5 篇订户专享文章。

了解更多
孟非将出席11月25日在本地举办的《非诚勿扰》粉丝见面会。(互联网)
孟非将出席11月25日在本地举办的《非诚勿扰》粉丝见面会。(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江苏卫视人气相亲节目《非诚勿扰》杀到新加坡,至今已有超过400人报名,但当中只有25%是新加坡籍。


报名者以在本地生活的华人为主,当中多数是大学毕业生,中国籍占70%,新加坡籍占25%,同时也有马来西亚、泰国、澳大利亚等地的华人报名。


针对报名者多为中国籍,“新加坡红领巾”市场总监王祺帛解释:“因为我们8月份主要通过江苏卫视和新加坡红领军的平台招募,这两个平台都是以中国人为主,今天举办记者会的目的,就是希望让更多新加坡人知道并且报名。”他透露之前本地媒体报道新加坡专场的消息后,陆续有本地人询问有关详情。

订阅登录,以继续阅读全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