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元畅参演中国剧 兄弟情延续到戏外

李佳航(左起)、郑元畅、朱亚文在《合伙人》中不断接受友情、亲情和爱情考验。(新电信提供)
李佳航(左起)、郑元畅、朱亚文在《合伙人》中不断接受友情、亲情和爱情考验。(新电信提供)

字体大小:

合伙人

佳乐台(新电信电视Ch502)周一至五 晚上10.00

中国都市情感青春励志剧《合伙人》由电影《中国合伙人》编剧周智勇参与编剧,林家川导演,三名“合伙人”由中国大陆男星朱亚文、李佳航及台湾艺人郑元畅主演。

《合伙人》在北京、上海、杭州三地拍摄,以古东青(朱亚文饰)、霍志远(郑元畅饰)与王子(李佳航饰)三名大学生为主线,讲述他们从白手起家的菜鸟打拼成为网络行业领军人物的故事。三人是80年代末读大学,为了梦想冲在时代变革的风口浪尖,批过服装,盖过楼房,经历下海大潮、出国热浪。创业期间,他们成功过也失败过,一路走来,他们之间的友情、亲情和爱情不断接受着考验,但三人始终没有迷失方向。

剧情比电影版丰富

此剧的时间跨越度很大,三人从年轻学子一直演到成年,会让很多观众联想到由黄晓明、邓超和佟大为主演的电影版《中国合伙人》,两部戏主旨一样,不过电视剧版剧情多,很多细节处也有所改变。

主角朱亚文透露,《合伙人》剧组几年前就邀他拍摄,当时他因为档期问题而推掉;后来得知制作方一直在等他,朱亚文才毫不犹豫地接演。

另外两名男主角李佳航、郑元畅,是朱亚文推荐的,他们之前都曾跟朱亚文合作。郑元畅说,拿到《合伙人》剧本以后,发现自己要演“学霸”角色时有些抵触,但看到有朱亚文参演,立马同意。李佳航曾与朱亚文合作过一部军旅题材的电视剧,朱亚文因此对李佳航赞不绝口,称他是“非常能吃苦的演员”。

朱亚文:三人都是主角

朱亚文形容自己饰演的穷学生古东青“懵、萌、猛”,这个角色面对生活和爱情有可爱的一面,对于兄弟情又非常“猛”。郑元畅分析自己演出的学霸角色和以往的角色很不同,他背负了很多来自社会和家庭的压力,更加接地气。至于李佳航扮演的“王子”是校园风云人物,很会弹吉他,朱亚文爆料李佳航私下非常安静,和角色反差非常大。

至于谁才是主角?朱亚文指,三人都是主角,因为每一个人的戏份都非常重要,少了谁都完成不了这部剧。

三名男主角的实际年龄都30多岁,却在剧中演刚进大学的年轻人,被网民批评有违和感,好在他们演学生的戏份不多,三集左右就“长大”踏入社会。

也有网民反映,听惯了郑元畅的台湾腔,他在剧中非原音上阵,难免会有出戏感;不过,到中国大陆发展的台湾演员都有这个问题,并非郑元畅独有。

三人在戏中的兄弟情延续到戏外,在发布会现场,郑元畅说这次和中国大陆的班底合作,一点也没有不适应的地方,尤其是朱亚文和李佳航让他很放松,整个拍摄过程都很享受。

新手奶爸李佳航透露,《合》记录他当爸爸前的状态,对自己的意义非常大,而且因为这部戏,有机会向朱亚文请教育儿经,收获很多。

祖先保佑2(首播)

8频道 晚上9.00

延续上一系列的剧情,三年后的“喜记”依然门庭若市,大喜(陈汉玮饰)和双喜(姚彣隆饰)忙得不可开交,请了刘青山(张耀栋饰)来帮忙做饼。青山勤奋好学,为人风趣,梦勇(陈澍城饰)将手艺都传给了他。

“喜记”因员工受伤无法完成订单,大喜去找买家商量,不慎跌入泳池,惊觉自己竟然回到1918年的新加坡。

绝境求生:冰峰奇迹 6 Below: Miracle On The Mountain

FOX Movies(星和Ch622,新电信Ch414) 晚上9.00

一名热爱刺激的滑雪高手(Josh Hartnett饰)在高山上遭遇暴风雪而迷路,他被逼到体能极限,并与自己内心的恶魔交战,才能生存下去。

海鸥 The Seagull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根据契诃夫1896年的话剧改编,以沙俄时期的庄园为背景,康斯坦丁(Billy Howle饰)努力追求少女妮娜(Saoirse Ronan饰),他的父亲去世后,演员母亲伊里娜(Annette Bening饰)带知名作家包里斯(Corey Stoll饰)到庄园休养,妮娜爱上包里斯,但后者并非正人君子……在这座庄园里,人们过着貌似快乐的生活,却在不停地欺骗自己、欺骗他人……

寒流黑金 Inside Men

tvN Movies(星和Ch818)晚上10.00

主演:李秉宪、曹承佑、白允植。被大企业会长和政客们利用后成为“废人”的安尚九,成为一心想复仇的流氓,曹承佑饰演的余长勋是没有背景却耐力超强的热血检察官,白允植饰演的李康锡则是韩国保守派媒体的高层,三人将展开激烈的对抗。

请回答1994 Reply 1994

tvN(星和Ch824,新电信Ch518/619)周一至四,晚上7.00

现年39岁的成娜静(高雅拉饰)发现一盘录像带,将她的思绪拉回1994年温馨热闹的寄宿屋。当时她就读于电脑系一年级,哥哥“垃圾”(郑宇饰)是三年级医学生,他们随父母从家乡搬到首尔,开了寄宿屋为学生提供宿舍。“张国荣”“三千浦”“海太”“喜滋滋”及“七峰儿”等人逐一登场,寄宿屋越发热闹,娜静爸妈也希望在这些学生中,找一个合适的女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