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支持纳吉 现拍“一马贪污案” 杨紫琼挨酸墙头草

杨紫琼被骂翻。(图:网络)
杨紫琼被骂翻。(图:网络)

字体大小:

(吉隆坡讯)杨紫琼再被酸,这次是被轰“疯狂富豪墙头草”,马来西亚妇女与家庭及社会发展部副部长杨双巧,也在推特意有所指发文:“Not all Yeohs are created equal。(不是每个姓杨的都一样)”。

不过,三天来,她皆没有出面回应或作出解释。

杨紫琼将监制电影《鲸吞亿万》,翻拍马国前首相纳吉所涉的“一马公司”贪污弊案消息在29日公布后,连续两天被网友和政治人物骂翻,因为她曾经支持纳吉,还公开力挺他、为他拉票及在2013年出席“首相与你有约”宴会。

现在,纳吉倒台,她转而当《鲸吞》电影监制。

不少网民看不下去,纷纷跳出来酸她“机会主义者(机会主义墙头草)”。

马国反贪污及朋党主义中心执行总监仙蒂亚也痛批她是“廉价机会主义者(低级机会主义分子)”。

其他网民也骂道:“这对马来西亚人来说是一个障碍MichelleYeoh参与了1MDB电影(“让杨紫琼参与1MDB案电影简直是打马来西亚人一巴掌”)。

甚至还有人记”#CrazyRichLalang(疯狂富豪墙头草),骂她是“墙头草”。

现在,连马来西亚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副部长杨双巧也在推特意有所指发文:“Not all Yeohs are created equal。(不是每个姓杨的都一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