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电信电视7日推出新频道“e乐”

字体大小:

新电信电视(Singtel TV)本月7日(星期日)起推出全新的频道“e乐”,将带给本地观众更精彩丰富的亚洲娱乐和综艺节目。

新电信电视客户可于新电信电视第11与501频道,或通过Singtel TV Go应用免费收看该频道。另外,新电信手机以及互联网用户也可透过Cast应用,在手机、平板电脑或智能电视上收看新频道的节目。接下来将在该频道推出的节目包括中国电视剧《月嫂先生》、综艺节目《这!就是歌唱·对唱季》《爱上超模3》、韩剧《我们遇见的奇迹》《小神的孩子们》等。

《好声音》参赛者为频道启动站台

为e乐打头阵的是7日举行的《中国好声音》总决赛,节目将在来临的星期天晚上8时,通过e乐、佳乐台(新电信电视502频道)与中国同步播出。届时,总决赛会于淡滨尼天地(Our Tampines Hub)的巨型屏幕放映,《好声音》的本地参赛者刘嘉慧、村田白慧莉(Beverly Lim Morata)与马来西亚参赛者蔡咏琪将到现场。

新电信新加坡个人通信总裁袁坤满当天傍晚7时会亲临现场,正式启动e乐。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