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3届金钟奖 黄子佼若得奖要当众舌吻女友

黄子佼承诺,如果与孟耿如都成功敲金,将会当众舌吻。(互联网)
黄子佼承诺,如果与孟耿如都成功敲金,将会当众舌吻。(互联网)

字体大小:

第53届金钟奖今晚(10月6日)7时在台北国父纪念馆登场,来看看今年金钟奖6大吸睛亮点。

6大吸睛亮点

佼佼耿如成功敲金?:

黄子佼(佼佼)是金钟奖主持人,也入围争“节目主持人奖”,他的女友孟耿如则入围争戏后,他承诺,如果两人能成功敲金,会当众舌吻女友。

huang_zi_jiao_zuo_yu_hou_pei_cen_dan_ren_jin_zhong_53dian_li_zhu_chi_ren_jiang_ca_chu_shi_mo_huo_hua_ling_ren_qi_dai_.__Medium.jpg
黄子佼(左)与侯佩岑担任金钟53典礼主持人。(互联网)

侯佩岑“出山”:

侯佩岑已经7年没有主持金钟,今年与黄子佼搭档主持,她自嘲是“二度就业妇女”,两人将给观众制作不少笑料。

张菲胡瓜师徒之争:

两人同争“综艺节目主持人奖”,胡瓜入围12次只得一次,张菲入围8次得两次,师徒角力,令人期待。

80601600u-horz_mosiac_Medium.jpg
胡瓜与张菲。(互联网)

韩星金来沅颁奖:

因韩剧《Doctors》虏获人心的韩星金来沅,首次应邀担任颁奖嘉宾,与天心一起颁最佳女主角和最佳编剧。

jin_lai_yuan_mosiac_Medium.jpg
金来沅与周海媚。(互联网)

而51岁的周海媚也第一次颁新人奖,与台湾新上位的帅哥张轩睿(26岁)搭档。

何润东携妻走红毯:

何润东执导《翻墙的记忆》入围戏剧节目导演以及戏剧节目等8个奖项,堪称入围最多的一部戏,他将带着爱妻走红毯,这也是他婚后2年,首度带老婆出席大型活动。

吴宗宪惊人发言?:

吴宗宪今年两个节目入围,得奖或赛后会否有惊人发言?

星和视界Hub都会台(111/825频道)今晚5时30分直播红地毯;晚上7时直播颁奖典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