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贴负面标签 《还珠》五主角先后都“出事”

《还珠格格》六名主角中,只有苏有朋(右一)没被贴上负面标签。(互联网)
《还珠格格》六名主角中,只有苏有朋(右一)没被贴上负面标签。(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范冰冰逃税,引发《还珠》五主演被网友恶搞,贴上负面标签!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范冰冰涉大陆娱乐圈最大金额逃税案,成为全球热话,有网民搞恶她参演经典剧集《还珠格格》剧照,将她与剧中曾先后出事的演员赵薇、林心如及周杰等人加上负面标签,只有苏有朋暂时幸免。

这些负面标签包括:

★尔康(周杰)——“撞人逃逸”:2009年6月1日晚,周杰与圈内好友那英、杨坤等人在北京酒楼相聚至次日凌晨,周杰驾驶无牌私家车离开,期间撞及一辆德士,司机及乘客三人受伤。有报道指周杰撞车后不顾而去,但他澄清报警后才离开。

★紫薇(林心如)——“造谣诬陷”:2004年,林心如上《康熙来了》时自曝拍吻戏被周杰舌吻,引起“周杰戏霸”等舆论。直到去年9月,周杰发微博称对方是造谣诬陷,甚至是诋毁。

★乾隆(张铁林)——“雇凶绑架”:2016年,张铁林遭前任女友控告雇凶绑架,她声称与张铁林于2002年未婚生子,在2009年,张铁林指使他人强行将她和孩子绑架到荒郊地,随后把她推下车,带走了孩子。

★小燕子(赵薇)——“证监禁市”:2017年,赵薇与丈夫黄有龙创办的龙薇传媒被指以空壳公司收购上市公司,对市场和投资者产生严重误导,今年4月16日,据证监会公布的对万家文化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赵薇被实施五年证券市场禁入,处罚款30万元人民币(约6万零374新元)。

周杰斥网友遭炮轰

周杰在微博转载网友恶搞图片,留言斥网民幸灾乐祸。

他写说:“我始终都搞不明白幸灾乐祸人的心态,是能够体现你的价值还是能让你满足?他或者她得势的时候你羡慕嫉妒,他或者她落难的时候你鼓掌雀跃。这应该是你的格局决定的,俗话说你的格局决定了你的命运。你今天笑话的会不会就是未来的你。”

贴文随即引发网友热论,有网友认为,作为公众人物本应以身作则,强调并非幸灾乐祸。

针对逃税,周杰还回复网友:“你不是老老实实缴税,你是不知道怎么逃税,听你这话就知道你不是心甘情愿缴税”。

有关言论随即引来不少人炮轰,批评他为逃税艺人“找台阶”,有网友回呛:“说句公道话,漏税本来就可耻,违法逃税算落难?还是说肇事逃逸算落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