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牵狗带鸟”像动物大会

潘奕如(左图)带了白色鸟笼登场,身穿性感礼服的安妮则牵了只杜宾犬。(互联网)
潘奕如(左图)带了白色鸟笼登场,身穿性感礼服的安妮则牵了只杜宾犬。(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第53届金钟奖颁奖礼,请来韩星金来沅与港星周海媚担任颁奖嘉宾。

20181008_showbiz_jinzhong6_Large.jpg
金来沅比“爱心”放电。(互联网)

37岁的金来沅在红毯出场时立刻引起粉丝大叫,他在受访时更用台语喊“我爱你”,还不停调换角度,满足粉丝。因金来沅外形高大,翻译在旁还不时需要踮脚,金来沅也贴心弯腰,展现巨星魅力。

20181008_showbiz_jinzhong2_Large.jpg
周海媚以古装登场重现当年剧中角色周芷若。右图为她在红毯亮相造型。

52岁的周海媚以一袭黑色薄纱长裙现身红毯,网友说她灵气大眼、韵味依旧,只是“服装和发型不出色,是造型师是在恶搞吗?”之后在颁奖礼的第二段节目找来乐团“八三夭”演唱经典戏剧主题曲搭配模特儿走秀,唱到《倚天屠龙记》主题曲时,周海媚以古装登场重现当年剧中角色周芷若,有网友激动不已,发文喊“神救援”,也有网友批评说扮相像灭绝师太,毒舌“岁月是把杀猪刀”“芷若变师太”。

今年金钟红毯多走保守路线,但标新立异的也不少,就有入围女星牵狗入场,更有女星带鸟笼走红毯,活像动物大会!

20181008_showbiz_jinzhong5_Large.jpg
天心以合身剪裁的礼服凸显“胸”器。(互联网)
20181008_showbiz_jinzhong4_Large.jpg
Lulu(黄路梓茵)说她的装扮是在“模仿金钟奖座”,希望获得好运气。但因粘乳沟,呼吸困难,她搞笑地说:“有事业线,没了生命线!”
20181008_showbiz_jinzhong3_Large.jpg
KID走红毯的造型被揶揄像是穿睡衣。(互联网)

以《安妮美女教官》入围的安妮一身性感礼服,右手却牵了只杜宾犬;另外以《清风无痕》入围女配角的潘奕如带着白色鸟笼登场,里头有只假的白鸟,活像动物大会!

20181008_showbiz_jinzhong1_Large.jpg
昔日“5566”成员王仁甫(左起)许孟哲、孙协志的出场为星光大道掀高潮。(互联网)

昔日“5566”三成员孙协志、王仁甫、许孟哲因主持《饥饿游戏》入围益智及实境节目主持人奖,三人一出场就为星光大道访谈带来高潮。主持人刘杰中与玛丽让他们玩节目中最有名的“抽百分比进食”游戏抽得奖概率,网友对这段内容反应两极,有人认为访谈有哏,也有人觉得拖太长,对其他入围者不公平。

以《我的男孩》入围视帝奖的张轩睿与同剧的温贞菱一起走红毯。温去年获得迷你剧集视后宝座,她希望把好运延续给张。而张轩睿不但要等待视帝奖项揭晓,还要与周海媚一同颁奖,他坦言紧张,也刻意压抑情绪,别让自己太兴奋而忘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