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带头 玩出美好生活

《宋智孝的美好生活》的主持人走出摄影棚,执行各种有趣的任务。
《宋智孝的美好生活》的主持人走出摄影棚,执行各种有趣的任务。

字体大小:

宋智孝的美好生活(首播)

e乐台(新电信Ch11/501)每逢周三 晚上9.00

《宋智孝的美好生活》与一般在摄影棚内介绍化妆技巧、美容情报的美容节目不同,主持人宋智孝、具在伊、权赫秀和妍雨到户外或卖场执行各种任务,为观众带来新鲜感和乐趣。

这12集的节目是韩国第一个将彩妆美容与实况相结合的“彩妆实况”节目,以宋智孝为主,配搭对美食和运动无所不知的演员具在伊、妙语连珠的权赫洙,以及少女组合Momoland的成员妍雨。四主持人走出录影棚,去体验各种彩妆美容和生活方式。

宋智孝平时就关心美容和保健课题,这次能够担任节目主持人自是开心,“亲自体验和民众交流的节目概念很新鲜,我也会努力,希望即使是美容初学者也能一起愉快地学到东西。”

节目不局限于分享化妆小诀窍或美妆情报,而是通过执行任务提高节目的趣味性,也展现了宋智孝私下的一面。

宋智孝弟弟大爆料

第二集的节目中,制作组就邀请宋智孝28岁的亲弟弟千成文上节目大爆姐姐的料。

制作组分别请来了四名主持人的一名熟人,先是嘉宾爆料环节,然后玩游戏比赛劈腿,最后再分成四组,体验近期流行的瘦身运动。

宋智孝见到弟弟突然现身,当场吓得大叫,一脸尴尬不知所措,嚷着想快点回家,样子十分好笑。

千成文在节目中透露宋智孝前一晚吃了拉面和泡菜汤,大爆姐姐只在拍摄期间才维持身材,其余时间几乎都在睡觉,而且喝酒之后也不怎么爱梳洗。

千成文还说,姐姐在家里是会“下达命令”的人,笑言因为经常被欺负,被姐姐差遣做事,姐弟是最近一年才开始亲近。

宋智孝戴着耳机听不到弟弟的爆料,如坐针毡显得忐忑不安,不时发出“怪声”试图干扰弟弟爆料,甚至比出“暂停”的手势,让观众看到她可爱的一面。

第七期以“工作和生活的平衡”为主题,宋智孝等人各自体验了新的兴趣爱好,宋智孝“被迫”学Beyonce“Single Lady”的舞蹈,虽然肢体有些僵硬不自然,仍敬业地完成任务。

介绍新奇的玩乐方式

主持人在三个月里到访49个地方,介绍了许多新奇的玩乐方式。

其中一集介绍以Tubester(救生圈形状的汽艇)游览汉江的方法,汽艇上有桌子和遮阳伞,主持人一边享用美食,一边欣赏首尔夜景,让宋智孝感觉自己好像变成了富二代。

另一集的节目中则介绍与宠物一起留下回忆的地方——没有摄影师的自助摄影室,你可以在这里不受他人的干扰,随意根据自己的风格拍照。摄影室备有相机、显示器和镜子,你可以使用遥控器在15分钟内拍摄半身和全身照,然后选出两张修饰,三周后便可以收到照片。

具在伊受酒驾事件影响

虽然粉丝都很期待这个以宋智孝挂帅的节目,但也有粉丝担心节目会被具在伊拖累。

具在伊在韩剧《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扮演李东健的前妻受到瞩目,但她去年6月被爆酒后驾驶,之后宣布退出综艺节目“Follow Me 8”的主持班底,工作一度停摆。

虽然她事发后通过经纪公司道歉,保证不会再犯,在《宋智孝的美好生活》发布会上,她也就此事件鞠躬道歉,不过仍有网民不买帐,严厉批评她。

2018全美音乐大奖 2018 American Music Awards

Blue Ant(星和Ch509)早上8.00

现场直播一年一度的全美音乐大奖,向当代音乐界最新和最伟大的巨星致敬。大奖的入围者是基于告示牌杂志和网站的粉丝互动,包括专辑及歌曲的网络销量、电台广播、串流媒体、社交活动和巡回演出的成绩。

开门见餐

8频道 晚上8.00

经营舞鞋批发生意的黄培健,从小随祖母上巴刹,也经常在厨房帮祖母做菜,耳濡目染传承了祖母的手艺,他坚持用传统炭炉烹调出一道道具古早味的广东料理。今天他为嘉宾准备的菜单包括他的招牌菜——炭火烤鸭、蕉衣荷香鸡,以及老菜脯蒸虾、清炒午鱼片等。单听菜名,你是否已经食指大动了呢?

祖先保佑2

8频道 晚上9.00

赛鼎发现赛文对学庚余情未了,暗感担心。他无意间发现赛文的常客张栋梁对赛文有意,打算撮合两人。大喜因烫伤手无法做饼,求学庚代劳,学庚无意间发现自己有做饼的天分。

离家。出走

U频道 晚上9.00

中国实行对外开放政策后,为跨国婚姻打开了一道大门。中国人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相遇,谱出一个个爱情故事。离家的人走进跨国婚姻,也走进另一个陌生国度,在浪漫的跨国婚姻背后,他们付出了什么代价呢?

图腾黑屋 Totem

Cinemax(星和Ch611)晚上10.00

丧偶的詹姆士要女友搬到他家,女儿们难以适应这项转变,家人开始感觉到家中的超自然存在,关系变得愈来愈紧张。

吸血猎手 Corbin Nash

FAM(星和Ch625,新电信Ch408) 晚上10.00

演员:Corey Feldman、Malcolm Mcdowell、Rutger Hauer。一名警探为了寻找杀害双亲的凶手而遭人谋杀,他重生后成为终极杀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