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启贤自豪宣布 女儿参加《声林之王》

巫启贤大女儿巫咏欢(左)9月登上爸爸的马国巡演舞台。
巫启贤大女儿巫咏欢(左)9月登上爸爸的马国巡演舞台。

字体大小:

(综合讯)由制作人王伟忠打造的大型歌唱选秀节目《声林之王》12日晚间9点已在爱奇艺台湾站全球首播,巫启贤在当晚7点半左右通过微博自豪地宣布女儿巫咏欢成为唯一通过海选的星二代的事。他之前曾公开在马国的演唱会夸赞: “女儿已经超越我了,因为我30多年前参加歌唱比赛,海选的时候就被淘汰了。”

18岁的巫咏欢曾多次与巫启贤同台演唱,去年父女在中国央视中秋晚会合唱《当你老了》,9月也曾现身巫启贤在马来西亚举行的演唱会,早已展现进军华语乐坛的企图心,她在中国大陆的知名度颇高,但这回低调地以素人身份参与海选,希望“不靠爸”,凭自己的实力闯天下。

《声林之王》由萧敬腾、林宥嘉担任导师,首集飞行导师则是正忙着“青春住了谁”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杨丞琳。参与的选手中不乏“明星关系人”,包括马来西亚歌手李佳薇的妹妹李佳欢,梁文音的表妹,旅游节目日本主持人濑上刚的女儿濑上麻里奈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