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12月《万千星辉颁奖典礼》造势 6艺人下周五来新

袁伟豪、李施嬅、黎诺懿、陈炜、黄智雯和谭俊彦下周五来新。(TVBI提供)
袁伟豪、李施嬅、黎诺懿、陈炜、黄智雯和谭俊彦下周五来新。(TVBI提供)

字体大小:

袁伟豪、李施嬅、黎诺懿、陈炜、黄智雯和谭俊彦下周五(10月26日)来新,为12月16日于香港举行的无线年度盛会《万千星辉颁奖典礼》造势。

当天除了出席记者会之外,他们也将在晚上7时前往Suntec City East Atrium 和粉丝们见面,同时为各自主演的剧集及角色拉票。

虽然今年TVB(无线)取消在新马两地举行的常年颁奖典礼,不过,为了让新马观众也能参与这年度的盛事,今年的颁奖典礼也将开放给两地观众参与投选“最喜爱TVB男、女主角”和“最喜爱TVB剧集”三个奖项。

“最喜爱TVB男、女主角”两个奖项将在下月19日(周一)晚上的TVB 50+1《万千星辉贺台庆》颁发,而“最喜爱TVB剧集”则在12月16日的《万千星辉颁奖典礼》颁发。

TVB国际业务部助理市场经理张允芝告诉本报,本地观众可下载“TVB Anyway SG”和“Big Big Channel”应用软件参与投选活动。

hu_ding_xin__Medium.jpg
胡定欣和陈炜是今年夺视后热门。(互联网)

传李佳芯为奖挪后婚期

胡定欣和陈炜是今年夺视后热门,传李佳芯有意挪后婚期换奖。

今年的视后大热将会是胡定欣和陈炜,两人在《宫心计之深宫计》不但擦出火花,精湛的演出更叫观众大赞。

不过,有报道称,无线有意将视后颁给《BB来了》的李佳芯,故令她的婚事延期,但她矢口否认,说:“如果可以换奖,拿奖好像没有价值,我希望实至名归,不想给了我而遭人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