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大轰炸》取消公映 1.4亿投资泡汤

范冰冰主演的《大轰炸》取消公映。 (图:网络)
范冰冰主演的《大轰炸》取消公映。 (图:网络)

字体大小:

(中国讯)范冰冰新片《大轰炸》取消公映,7亿人民币(约1.4亿新元)投资恐化成灰!

筹备连拍摄8年的军方大片《大轰炸》本来在9月26日上映,导演萧锋昨证实电影取消上映。目前尚不知道,会不会改期上映。

范冰冰早前因逃税要补交欠税及罚款8.8亿人民币(约1.8亿新元),昨(10月17日)爆出获军方支持、范冰冰参演的《大轰炸》也宣告取消公映。

导演萧锋在微博带点慨叹:“再多的事实都于事无补,再多的清白都难挡抹黑,再多的付出都难免决绝,是到放下的时候了,放下不是放弃 ,只是可怜了养育8年的孩子《大轰炸》!”

萧锋向拍摄伙伴、发行团队及所有观众道歉,并似有弦外之音说:“余生坚信:苍天有眼,报应定会终归其位。”

电影《大轰炸》讲述“重庆大轰炸”时期中国军民抗敌的故事,耗资7亿人民币,卡士超强,包括刘烨、布斯韦利士(Bruce Willis)及宋承宪。

中国税局查处范冰冰时明确指出,范在《大轰炸》利用阴阳合同逃税,只报1000万元(约200万新元)片酬,隐瞒人民币5000万元(约1000万新元)。

崔永元:《大轰炸》是大欺诈

《大轰炸》取消公映,曾任该片总制片人的央视前主播崔永元斥电影为演艺圈中的“大欺诈”。

月初,电影公司还坚决表示,《大轰炸》将会如期全球同步上映。

崔永元事后在微博发文说,已有一人被处罚,暗指是范冰冰逃税罪成遭罚款事件,并再次晒出电影《大轰炸》的宣传图说:“《大轰炸》就是大欺诈。”

20181018_enew_smbingbing2_Small.jpg
湖南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黄伟被捕。(图:网络)

湖南广电副台长 黄伟涉违法落马

制作当红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湖南广电副台长黄伟(51岁)涉违法落马。

继该台副台长罗毅(56岁)和董事长龙秋云涉嫌受贿被捕后,昨天,中央纪委和国家监委公布,副台长黄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正接受湖南省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湖南卫视1997年开播以来,是中国娱乐综艺节目最强台,近年屡被中央下令整改,当中,《爸爸去哪儿》被指过度消费明星子女,不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该台的电视剧《还珠格格》、《雍正王朝》、《走向共和》、《爸爸去哪儿》等均受欢迎,旗下的

短片网站“芒果TV”去年底宣布全年盈利4亿至5亿元人民币(约8000万-1亿新元),是中国首家转亏为盈的短片网站。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