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周初明正面温暖 台星郑家榆:但冷笑话难笑

字体大小:

台湾女星郑家榆来新拍剧两个月,笑说太爱新加坡了,因为这里没有“地雷”!

对新加坡赞不绝口

昨天在记者会上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为新传媒拍摄长剧《带你去走走》已两个月的郑家榆,从空气、水质、绿树到乌节路,对新加坡赞不绝口。

她曾在中国大陆南京待过,发现那里的水质会造成皮肤干燥。她也说来新以来,还没吃过不好吃的食物,尤其是她最爱的鳄梨,这里尤其可口。

她听到周初明说他上一部长剧是搭档潘玲玲,要他回答是她漂亮还是潘玲玲,周初明只好回答:“是我‘老婆’都漂亮。”郑家榆和他对手戏最多,她形容对方“正面,温暖,但是冷笑话很难笑。”

经过两个月的观察,郑家榆觉得本地演员比较自然地做自己,不太会收藏自我。至于演技,她谦虚地表示她没有资格批评别人。至于语音,或许本地演员说得不如她,但她指出在中国大陆,演员也是南腔北调。

朱哲伟本剧又露肌肉

在剧里饰演周初明小儿子的朱哲伟在本剧又要露肌肉,他说看到剧本才加紧锻炼,但两块腹肌无法升级变四块。他自嘲是吃货,虽然有定期运动,但对吃不太节制,只能维持身材不胖。

他在剧中特别怕鬼,他坦承现实中也是如此,如果看恐怖片,可能会吓到一周不敢入睡,所以平时都不看。记者笑他无论是好吃或胆小都和他的外形不符,他也点头称是。

监制苏美莲 否认新传媒将停拍长剧

有消息指因为7点半档长剧《不平凡的平凡》收视跌到4点以下,是以往的一半,新传媒电视8频道有意停拍长剧。昨天在接档的《带你去走走》记者会上,监制苏美莲说:“没有啊,我这部剧(收视)就会上了。” 《带你去走走》其他演员包括林梅娇、姚懿珊、包勋评、洪凌、谢宏辉、黄怡灵、卢传瑾、曹国辉、苏梽诚与胡佳琪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