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与胡定欣不和 陈炜:没有心病

炜哥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澄清,两人不但没有心病。(龙国雄摄)
炜哥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澄清,两人不但没有心病。(龙国雄摄)

字体大小:

香港无线电视《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8》12月16日举行,旗下六位艺人李施嬅、陈炜、黄智雯、袁伟豪、黎诺懿和谭俊彦昨浩浩荡荡抵达狮城,除了出席记者会之外,傍晚也前往新达城与粉丝见面拉票。

long3848_Medium.jpg
黎诺懿(左起)、陈炜、谭俊彦、李施嬅、袁伟豪和黄智雯到狮城为《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8》造势。

今年两视后热门陈炜(炜哥)和胡定欣被传不和,为此胡定欣更辞演《法证先锋4》,避免杠上有份演出的炜哥。

炜哥昨午(10月26日)接受《新明日报》访问时澄清,两人不但没有心病,反而感情十分好,拍戏之余还会相约出外吃饭聊心事。

炜哥说,很多人都称赞她在《宫心计之深宫计》的演出,其实若没有了马浚伟和胡定欣,她也无法将角色演好。

“拍《深》真的很辛苦,除了台词难记之外,天天都在赶戏,一天睡不到三、四个小时,真的很累,很不想拍,很想放弃。如果没有胡定欣和马浚伟,即使没有他们的戏也留在摄影棚内给我戏,我想自己也没法演下去。”

她说,那段日子,戏拍完后就会和胡定欣相约出外吃饭喝茶、聊天,也会互诉心事。至于为何传出两人有心病,而胡定欣为何辞演《法证4》,炜哥坦言她不清楚,只知道几个月前公司叫她拍《法证4》时,演员名单上有胡定欣的名字,“或许后来她个人有了一些其他安排才不得已辞演吧!”

那问她,两人之间看好谁拿视后?

她笑着说:“嗯,个人来看,我们俩的演出值得80分,都是可以拿视后热门人选……”

谭俊彦:现是试验阶段

“星二代”谭俊彦曝光率超标,剧集一部接一部,有说皆因有个资深艺人的父亲狄龙。

谭俊彦受访时不否认父亲狄龙对他的演艺事业确实有帮助,但却不能一辈子在他的庇荫下在演艺圈讨生活。

他也不否认有个明星父母,自己在演艺圈的压力大,“像刚开始的三部剧《天命》《特技人》和《包青天风云在起》确实有压力,尤其《天》,每场演出我都付出100%去演,就是希望大家看到我的认真,结果,前两部出街后反应不错,总算松了口气,认为试用期已经过了,合格了。”

不过,接下来的阶段,谭俊彦认为是试验阶段,“公司让我演完正直的包青天后,在《18年后的杀人告白》中演个邪恶的角色,就要我挑战不同的角色,所以对我而言是试验阶段。”

黎诺懿看好李佳芯拿视后

《BB来了》带旺,有传黎诺懿和李佳芯(Ali)将会是本地的视帝视后。

昨天黎诺懿受访时直言看好李佳芯夺视后,“这部剧围绕在小孩子,和小孩子一起拍戏已经不容易,更何况是婴孩,而Ali从来没有接触婴孩,更别说是照顾,但为了这部戏,我看得出她很努力,一切从零开始,直到拍完后,她不但可以和他们玩,还可以哄他们睡觉,实在不容易。”

黎诺懿表示,戏出街后,Ali的演技有目共睹,口碑也好,所以他希望Ali不管是在本地或马国,甚至香港都能夺得视后。

袁伟豪不仿效陈展鹏闪婚

袁伟豪和艺人女友张宝儿去年认爱后,经常可见两人出双入对,月前张宝儿被网友质疑在社媒炒作男友父亲病危过世一事博取宣传,袁伟豪知情后还公开在社媒力挺女友,两人的感情也因此大增,也被认为会是继陈展鹏之后另一对闪婚的艺人。

不过,袁伟豪表示,自己绝对不会闪婚,目前也还没有这个打算,要先多赚点钱,存多点钱买屋子方能考虑终身大事,他说:“我给自己两年,两年后赚足够的钱,或许就考虑结婚。”

投选“最喜爱TVB男、女主角”及“最喜爱TVB剧集”

读者即日起至11月18日,可免费下载TVB Anywhere SG 应用程序投选“最喜爱TVB男主角”和“最喜爱TVB女主角”(将在11月19日台庆上颁奖),于11月26日至12月7日,投选“最喜爱TVB剧集”(将于12月16日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揭晓)。

另,喜爱TVB的观众也可签订强档娱乐配套观赏最新的TVB剧集、娱乐以及资讯节目。从12月起,强档娱乐配套和Hub戏剧首选的订户只需订购StarHub TV Go 增值服务,就可免费享用TVB Anywhere SG 的付费专区。另外,星和用户从12月起也可通过StarHub Go 订购TVB Anywhere SG,享有每个月$4.98的优惠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