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重拍《加勒比海盗》 德普却告别杰克船长

约翰尼德普扮演的杰克船长既神经质又疯癫,深受观众喜爱。
约翰尼德普扮演的杰克船长既神经质又疯癫,深受观众喜爱。

字体大小:

(综合讯)好莱坞媒体传出《加勒比海盗》(Pirates of the Caribbean)系列电影不会推出第六集,而是直接重拍,迪士尼影业已经与《死侍》系列编剧Rhett Reese和Paul Wernick面谈协商,准备让他们两人担任编剧。

Johnny Depp(约翰尼德普)扮演的杰克史派罗(Jack Sparrow)船长拥有神经质、疯癫的特质,深受观众喜爱,可说是15年来、五部《加勒比海盗》电影的灵魂人物。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系列原编剧Stuart Beattie(斯图尔特贝亚蒂耶) 确认迪士尼要重拍《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而且更换了整个团队,包括约翰尼德普不再扮演杰克船长。

谈到德普的离开,贝亚蒂耶说:“他演得非常好,显然他把这个角色演到杰克船长就是他本人了,也成为他最为知名的角色。他总是会打扮成杰克船长去医院看望孩子们,他会因为这个角色而被大家永远铭记于心。”

谈到新版《加勒比海盗》,尤其找到《死侍》的编剧团队,贝亚蒂耶对此充满期待:“希望他们能够带来精彩好看的颠覆性喜剧元素。光是看到《死侍》开场,我就已经笑翻,所以我真心希望他们能够做出点特别的东西。”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