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至2019上半年 5部必看韩剧

金智媛和宋仲基时隔两年再合作,出演tvN新剧《阿斯达年代记》(互联网)
金智媛和宋仲基时隔两年再合作,出演tvN新剧《阿斯达年代记》(互联网)

字体大小:

宋仲基和宋慧乔婚后复出、秀智阔别五年重回电视、朴宝英继《大力女子都奉顺》后再接新剧等,下月起至2019年上半年韩剧依然百花齐放,其中必看的共有5部!

其中,必看的是“乔妹”伙拍老公的好兄弟朴宝剑,一对全新的组合在新剧《男朋友》中铺出一段“姐弟恋”。

据了解,这部剧将在11月28日播映,而乔妹在剧中饰演首尔市长的女儿,偶遇平凡男子朴宝剑,两人互生情愫,结果发展出浪漫的爱情故事。剧集月前拉队到古巴取景,而之后网上不断流出两人拍剧的花絮照片,成为网上传阅流量之冠,可见《男》是众观众最期待的剧集。

其次是宋仲基明年上半年登场的《阿斯达年代记》,这是他婚后的首部作品,也是他在《成均馆绯闻》及《树大根深》后再次以古装扮相登场。而戏中女主角是因《三流之路》人气飙升的金智媛,这也是两人继《太阳的后裔》后再度合作。

《阿》讲述的是传说中朝鲜半岛第一个王朝的故事,也是韩国影视圈首次尝试将古朝鲜的故事搬上电视荧光屏。

秀智李昇基再结戏缘 新作美国同步播

阔别电视五年的秀智,和以歌手出身的李昇基再结戏缘,为SBS电视台拍摄电视剧《流浪者》(VAGABOND)。

《流浪者》是SBS电视台投资高达220亿韩元(约2663万新元)的大制作,今年6月开拍,除了韩国之外,也到海外取景,预计年底才能完成拍摄。李昇基月前到本地宣传时曾告诉媒体,他在戏中有很多动作戏,希望粉丝们不要期待戏中看到帅气、温柔、贴心的李昇基。此剧,SBS也瞄准了美国市场,将与SONY Pictures联手,计划在韩国与美国同步播映,若计划成功,将成为首部在美国同步推出的韩剧。

另外,继《大力女子都奉顺》之后,朴宝英再接tvN新剧《Abyss》,首次饰演检察官;除此之外,有指因为电影大卖,《与神同行》也将改编成电视剧,但目前尚未得知演员名单,不过相信也会在明年上班年和观众们见面。

播映日期:

1.《男朋友》(11月28日,tvN播映)
2.《流浪者》(VAGABOND,2019年3或4月,SBS电视台播映)
3.《阿斯达年代记》(2019年上半年,tvN播映)
4.《Abyss》(2019年上半年,tvN播映)
5.《与神同行》(2019年上半年播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