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张东健若变丧尸? 本地粉丝:愿被欧巴咬

字体大小:

如果玄彬、张东健变丧尸怎么办?新达城粉丝热情高喊:愿意被你“咬”!

玄彬、张东健昨晚于7时15分抵达新达城,两人单是走红地毯就走了半个小时,张东健与玄彬对粉丝来者不拒,签名、自拍,对粉丝充满耐性,也非常有亲和力。

粉丝见到男神喜不自禁,在两旁红地毯走道上尖叫高喊偶像名字博取注意,但见两男神偶尔为迁就粉丝的高度,还特地弯下身子,或侧着身体配合手机取角,绅士风度一流。

两男神“贵人招风雨”,抵达新达城时,户外刚细雨纷飞,不过,商场内粉丝的心却是火热一片,搞气氛一流的主持杨君伟发出趣味问题,问在场所有粉丝:如果偶像变成了丧尸,扑向你,想咬你的话,你会怎么样?

全场粉丝高喊:我们愿意被欧巴咬!声音此起彼落,张东健、玄彬对这样的回应自然很受落,眉开眼笑。

有此一问,因为两男神挂帅的《尸杀帝国》故事内容说的正是丧尸猖獗,尸潮仍在,《尸》片放映5天不只连续登上韩国电影票房冠军,也吸引超过100万观影人次。

问起吸金关键,笑容可掬的导演金星勋说:“我有两位A list大咖参与演出,他们对票房功不可没。”

玄彬在《尸杀帝国》中动作戏不少,他不爱用替身,样样亲自上镜,拍摄时可有受伤挂彩?

玄彬说:“有一场与一群丧尸大战的戏,很容易弄伤,拍摄时必须计算彼此的安全距离......”看来玄彬欧巴毫发无损,粉丝无须担心。

由于玄彬与张东健过后又得赶往圣淘沙名胜世界《尸杀帝国》的电影首映礼,两人上台后与观众互动约15分钟就得赶场,主持杨君伟说:“张东健很亲切,台上主动握手,好难得!”

问起对男神印象,杨君伟说:“玄彬在后台笑容可掬,两人都很友善,不会有距离感。”

杨君伟还透露一个小秘密:“近看两人的皮肤超好!”

片中华语发音准 张东健片外只会‘大家好’

《尸杀帝国》中当丞相吟诗词歌赋,文言文对白也难不倒他,被问华语难学吗?张东健笑说:“我现在只能说‘大家好’!“

生来一双桃花眼的熟男张东健,昨天与玄彬为《尸杀帝国》来新宣传,中午在酒店与媒体会面,吸引香港、马来西亚、印尼等地媒体来新采访。

46岁的张东健一身笔挺的黑,目光炯炯,横扫四方时眼光很凌厉,偶尔一笑,电眼瓦特惊人,似能穿透人心,令现场不少熟女记者为之倾倒。

比张东健年轻10岁的玄彬帅气,却有一丝抹不去的疲惫,他表情不多,偶尔被张东健幽默的话语逗笑,稍见开怀,但很快收回笑容,或是慢热,令人猜不透的男神或更对准年轻女生口味。

以对答方式来看,张东健侃侃而谈,内容“接地气”,玄彬谨言、诚恳,略为拘谨。

两人是认识多年好友,但在《尸杀帝国》却拼个你死我活,问起好友为戏“兵戎相见”心情,玄彬直言“正好见到张东健的另一面”,张东健则回说因为私人关系良好,合作起来更舒服,火花四溅,也因友好互相信任,还不忘赞玄彬是一名“好演员”。

张东健曾被批评不适合古装造型,但《尸杀帝国》立见大气,导演金星勋打趣两人无论怎么翻滚厮杀,长得帅就是帅!

张东健片中中因位高权重,招待清朝大臣,还撂了中国诗词歌赋,甚至说起文言文对白,有些发音还挺准,但昨天问起,张东健想了想,回说:“现在只能说‘大家好,我是张东健!’”

张东健自嘲‘老’   不敢演玄彬角色

张东健自嘲年纪大,玄彬则想一尝披龙袍当皇帝的滋味!

张东健在《尸杀帝国》以反派姿态登场,野心勃勃意图篡位,身为一对儿女的父亲,张东健在接拍角色是否也有心理包袱?

“我的孩子对我的工作已有足够的理解能力,常会问我拍什么新片?个性强大还是懦弱,是好人还是坏人?他们对这些都能判断。”

若能交换角色,玄彬与张东健希望挑战什么角色?

玄彬表示希望演绎奸角张东健披上龙袍的那一瞬间,君临天下,张东健则以自嘲语气回应:“如果我年轻10岁,或能演绎玄彬的角色,不过他在片中有那么多激烈动作,对我来说实在太辛苦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