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仔拍MV扮伴郎 出动250名临演

MV动员超过250名工作人员拍摄。(互联网)
MV动员超过250名工作人员拍摄。(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华仔为拍MV香港码头办婚礼,动员250名临演。

天王刘德华(华仔)全新巡迴演唱会将于下月(2018年12月)在香港起跑,同步推出粤语主题曲“My Love”。已经8年没拍MV的华仔,大手笔租下香港启德邮轮码头并动员250位临演,打造华丽婚礼场景,有趣的是,被一堆人簇拥的华仔,并未被路过游客认出。

20181106_showbiz-andy-02_Small.jpg
华仔以帅气伴郎造型现身狂舞。(互联网)

这首歌以轻快舞曲,搭配华仔以中国诗句所填写歌词“有花堪折直须折,莫待无花空折枝”。华仔说:“这首歌将西方音乐与中国文化交流,希望藉以传递想爱就去爱、要爱趁现在。”

MV讲述一对银发长者在各自的儿女鼓励祝福下,勇敢接受第二段婚姻;华仔饰演男方儿子,嘉宾舞者包含演唱会专业舞者、歌迷会成员及年长舞者等,大家展现各式现代潮流舞蹈。

婚礼现场还用了华仔手绘的图腾布置,营造浪漫氛围。当天清晨5时开拍,天气非常炎热,身着西装短裤扮成伴郎的华仔与大家热舞,尽管汗流浃背,华仔还是玩得很开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