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节目巡礼 郑则仕、苑琼丹回巢抢收视

字体大小:

香港无线电视又再打老人牌,老将“肥猫”郑则仕伙同“百年绿叶”苑琼丹,还有惠英红和杨千嬅回巢抢收视。

zheng_ze_shi_liang_nian_qian_wei_tvbpai_de_huo_xian_xia_de_jiang_hu_da_lao_fan_ying_fei_chang_hao_.__Medium.jpg
郑则仕两年前为TVB拍的《火线下的江湖大佬》。(互联网)

继月前以三老男神关礼杰、黄智贤和马德钟挂帅推出三部台庆剧之后,明年TVB依然以老将担正,务必要将近年来每况愈下的收视率一一抢回来。

日前,TVB在年度《2019年节目巡礼》上预告了即将推出的13部新剧,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阔别电视多年的多名老将像“肥猫”郑则仕、苑琼丹、惠英红和杨千嬅,都一一回巢助阵,相信是希望借助他们与观众“久别重逢”的吸引力,挽回近年“跌跌不休”的收视率。

yuan_qiong_dan_zai_huo_xian_xia_de_jiang_hu_da_lao_zhong_ban_yan_de_miao_jie_yan_ji_jing_zhan_rang_guan_zhong_da_zan_.__Medium.jpg
苑琼丹在《火线下的江湖大佬》中扮演的“妙姐”。(互联网)

不过,据悉这些老将回巢似乎都看在钱份上,像阔别两年的郑则仕月前在新剧《街坊财爷》开镜仪式上坦言:“有钱不就回来啰!(酬劳可观?)可观就不可观,你们又不是不知道,不过始终我是一位香港演员,香港又有个平台OK的,两年拍一套在我立场都好正常,希望维持两年一套剧,或一年一套剧。”

而离开了八年再回TVB拍《铁探》的影后惠英红,月前也在台庆剧推介仪式上更直率地表示,时隔八年回巢拍剧,主要原因是酬劳好。

“百年绿叶”穷到要拍剧?

近年在商场上长袖善舞的苑琼丹,有传她投资千万生意失利,唯有为酬劳而回TVB拍剧,但针对这些传言,苑琼丹极度否认,表示“这次回去主要是想与老朋友合作,还有一些没有合作的人,期待会有新火花,拍戏最重要是有好拍档。”

杨千嬅变“多功能老婆”

阔别18年再度回TVB拍剧的杨千嬅,这次回巢接拍《多功能老婆》,将有突破的演出,先是得化身少女Look,经常套装衣服加上短发,还得带着青春期叛逆少女的feel,这对杨千嬅而言可说是极大的挑战。

yang_qian_hua_he_zhou_bo_hao_zai_duo_zhong_you_jie_di_lian_.__Medium.jpg
杨千嬅和周柏豪在《多》中有姐弟恋。(互联网)

另一挑战则是,她必须周旋在两个男人之间,即“前夫”黄浩然和周柏豪,而和周柏豪更铺出“姐弟恋”。据悉为了戏中的感情戏,杨千嬅试过拍一整天的哭戏,哭到情绪崩溃决堤,需要监制拍肩安抚。

2019年登场13剧

1.《白色强人》

主演:马国明、郭晋安、李佳芯、唐诗咏

2.《多功能老婆》

主演:杨千嬅、黄浩然、陈炜、周柏豪

3. 《十八年后的终极告白》

主演:谭俊彦、陈山聪、黄智雯、杨秀惠

4.《解决师》

主演:王浩信、唐诗咏、陈敏之、张颕康

5.《牛下女高音》

主演:张振朗、黄心颖、钟景辉、吴岱融

6. 《铁探》

主演:袁伟豪、惠英红、许绍雄、姜皓文

7. 《街坊财爷》

主演:郑则仕、黎诺懿、苑琼丹、邵美琪

8.《包青天再起风云》

主演:谭俊彦、胡定欣、张振朗、曹永廉

9. 《机场特警》

主演:张振朗、蔡思贝、杨明、关礼杰

10. 《救妻同学会》

主演:胡鸿钧、刘佩玥、朱智贤、黄庭锋

11.《今宵大厦》

主演:陈山聪、李施嬅、高海宁、张曦雯

12.《杀手》

主演:黎耀祥、陈豪、

李佳芯、江嘉敏

13.《C9特工》

主演:高海宁、马国明、黎诺懿、袁洁仪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