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朱智勋演杀人犯 剃光头苦学釜山方言

为了《暗数杀人》,朱智勋(左)剃光头,苦学釜山方言,还自嘲拍摄时出外景成了“蚊子的自助餐”。(邵氏机构)
为了《暗数杀人》,朱智勋(左)剃光头,苦学釜山方言,还自嘲拍摄时出外景成了“蚊子的自助餐”。(邵氏机构)

字体大小:

韩国男神当变态杀人犯,朱智勋剃光头,苦学釜山方言,拍摄时胃病发作紧急入急诊室!

拍犯罪心理悬疑片《暗数杀人》,朱智勋可说是吃尽苦头,他变身变态杀人犯,拥有一张“天真”的外皮,魔鬼的内心,拍摄时得苦学釜山方言,据悉,他在拍摄期间还进了急诊室!

对此,朱智勋受访没有否认:“其实我的胃不是很好,拍《暗》片常常得熬夜拍摄,还有釜山方言增加压力,导致胃痛,结果去了急诊室打IV针,再回现场继续拍摄。”

身材健硕的朱智勋也患有通风,或是帅哥的血特别鲜美,拍摄期间也将被蚊子叮,问起,朱智勋语气幽默:“我的血真的很好喝,像我这种血是蚊子最喜欢的,所以常常被蚊子叮,去的地方都是下水道或一些比较杂的地方,有蛮多蚊子,我在现场可以说是蚊子的自助餐,哈哈!”

提到釜山方言,朱智勋透露,他是彻头彻尾的首尔人,釜山方言完全就像别的语言一样没有规则。

“我找监制求助,他来自釜山,我们会用釜山的方言沟通,提早到拍摄现场,练习大约一个小时,练一个方言并不像是在学校读书一样,我听了无数对白,做了很多参考。”

大部分戏都在监狱里

因诠释的是冷血杀人犯,朱智勋大部分戏都在监狱里,必须剃光头。

提到对手金伦奭,朱智勋直言从小就很想与和金前辈一起合作,他说:“感觉前辈就像一棵大树一样地支撑我,在戏里我得用釜山的口音,由于前辈的方言说得很流利,他帮我改了很多小细节,常常在现场帮了我很多忙。”

对于朱智勋的演出,金伦奭直言想给他打“满分100分”,夸他为釜山方言全力以赴,一早到现场时就不断地继续......金说:“他的角色是个杀人犯,必须用方言说许多高难度的词语,表达这些已经很不简单,他也展示了自己有多投入这个角色。”

问起合作印象,金伦奭风趣地说:“首先,朱智勋是我遇见所有后辈里个子最高的一个,河正宇是183cm,姜栋元是186cm,朱智勋是187.8cm,所以我一直在追个子高的犯人,当我看到朱智勋时,想说‘哇,他真的很有魅力’,看到《暗数杀人》的剧照时,应该也会想说这个人很天真。这些表情都藏在角色里。”

《暗数杀人》将于本周四(11月15日)放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