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死恶老板 困在同一天

姜至奂(右)和白珍熙饰演互看不顺眼的上司和下属。(互联网)
姜至奂(右)和白珍熙饰演互看不顺眼的上司和下属。(互联网)

字体大小:

就算死也喜欢

KBS World(星和Ch815/新电信Ch523)每逢星期四五,晚上8.50

也可在viu.com或viu应用收看

《就算死也喜欢》改编自同名人气网漫,讲述通过时间轮回,白珍熙演的小资女如何让姜至奂饰演的恶老板“重生”。

白真相(姜至奂饰)在业界最强的MW炸鸡担任顾问,工作时不允许任何错误和借口。父母给他取名“真相”,希望他看清人世真实面貌,所以他当学生时就以违反校规为由,举报在操场乱丢垃圾的校长。白真相被骂“没有人性”“自命清高”也毫不在意,坚信自己是对的。

李璐多(白珍熙饰)是白真相的下属。父母帮她取名“李璐多”,有“实现”之意,但她根本没想过要实现什么,只想平凡地生活。但她因为跟恶老板被困在反复的同一天,工作目标变成找寻“真相”中的真相,改造“白真相”这个人。

诅咒老板去死竟成真

故事的开始,11月7日,公司的炸鸡试吃会因为员工疏忽发生状况。白真相将责任全推给下属,还在上司面前领功劳,说因为他的尽力,事情才得以圆满解决。当晚的公司聚会,李璐多看不下去白真相一脸得意,气得喃喃自语说“白真相,去死”,喝醉的白真相竟然发酒疯,跑到马路中央,被卡车撞死。

李璐多隔天醒来,如常上班,发现白真相没死,也来上班了。李璐多惊讶发现,今天的日期还是11月7日,事情重复发生。晚上的聚会,白真相发酒疯,这次他躲过了卡车,却躲不了电单车,还是死了。

李璐多再次醒来,日期依旧是11月7日。她决定展开拯救白真相计划。她预想所有可能导致白真相死去的情况,包括阻止白真相参加聚会,把水掺入酒中让他不醉,准备醒酒药……结果白真相没发生车祸,却猝死。

不管李璐多采取什么举动,白真相还是躲不过死神,来到重复死亡的第九次,李璐多又看见白真相在责骂一个怀孕的下属,她终于按捺不住,抓着白真相的领子顶撞他,她以为明天醒来,一切重来,这件事也会随之消失,岂料她第二天睡醒,竟然是11月8日。也就是说,她昨天顶撞上司这件事,真的发生了。

白真相坚持要李璐多通过公司内部广播向他道歉。11月9日,李璐多公开道歉后,白真相一副嚣张模样,李璐多忍不住用一连串脏话骂他,白真相吓得后退,撞上柱子,时钟掉下来砸在他头上,他又死了。

老板没死,苦日子继续

李璐多醒来,是11月9日,所以白真相还没死。她回到公司,白真相还是发生意外死了。李璐多发现只要她诅咒上司去死,对方真的会死。所以若要安然无恙地度过一天,就必须让白真相逃过死劫。

《就算死也喜欢》的剧情有些夸张,但反映的打工族生活和心声,许多人会有共鸣。面对像白真相这样无理霸道的上司,真的很想和李璐多一样揪着他的领子狠狠地教训一顿,但往往却只能跟自己哭喊:“我的日子怎么这么痛苦!”然后每天期许:“周末可以快点到来吗!”

白珍熙样貌甜美,但一直觉得她的可塑性不高,戏路有限。《就算死也喜欢》是她继“Jugglers”之后再次演出办公室剧集,不免让人感觉被定型。

姜至奂倒是让人惊喜。一直给人稳重形象的他,近期的角色多是严肃又沉重的,这一次饰演令人讨厌的上司,数落下属时噼里啪啦一字不漏,令人咬牙切齿,却又觉得他很可爱。

两代美味关系

8频道 晚上8.00

本地电视圈第一代阿姐向云入行40年,她和陈之财的儿子陈一熙也对演戏充满热忱,但向云当初为何反对儿子当艺人呢?他们一家人今晚将在节目中分享饮食爱好,还会互爆糗事。两名厨会模仿向云煮家常菜,考验一熙是否能吃出妈妈的味道。

离家。出走

U频道 晚上9.00

最后一集。拥有千年历史的巴塞罗那是西班牙的艺术重镇,每个角落都充满色彩、激情和创意,吸引不少追求艺术梦想的人到那里生活。这些离乡背井的艺术家,有太多不为人知的付出和牺牲。在功成名就以前,他们到底需要克服多少离愁?

对抗活尸的女孩 The Girl with All the Gifts

Singtel TV随选电影,随时播看

末日人类被丧尸毒感染,一群小孩虽遭感染却能控制理智,不胡乱咬人,他们被送往特殊机构研究。Sennia Nanua饰演的小女孩梅兰妮最耀眼,她与女老师海伦(Gemma Arteton饰)感情也好。活尸袭击机构,梅兰妮是人类生存的最后希望。

爱情龄距离 Home Again

HBO(星和Ch601) 晚上7.25

主演:Reese Witherspoon、Pico Alexander。艾莉丝刚和老公分居,带着两个小孩生活,在三个年轻又帅气的导演住进家里后,她的生活被搞得天翻地覆。

麦克杰逊:寻访梦幻岛 Michael Jackson: Searching for Neverland

Lifetime(星和Ch514,新电信Ch302) 晚上9.00

改编自2014年出版由麦克杰逊保镖创作的传记“Remember the Time: Protecting Michael Jackson in His Final Days”。影片聚焦迈麦克杰逊生命的最后一年,这也是他人生中最灰暗的阶段,在这一年里,杰逊不得不一边躲避着不依不饶的狗仔队,一边在庄园中照顾他的孩子。影片主角由着名的MJ模仿者Navi担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