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魔幻片添东方元素 中国神兽登西片

韩国女星金秀贤在《怪》片能变幻为巨型蛇精。(华纳兄弟)
韩国女星金秀贤在《怪》片能变幻为巨型蛇精。(华纳兄弟)

字体大小:

中国演艺大势震撼老外?“哈利波特”名小说家J.K.罗琳最新魔幻巨片《怪兽与葛林戴华德的罪行》增添东方卖点,韩国女星金秀贤当蛇精,中国神兽騶吾护主!

《怪兽与葛林戴华德的罪行》(Fantastic Beasts :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于明天(11月15日)隆重放映。

上一部《怪兽与它们的产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于2016年11月登场,当年吸金650万,两年后推出《怪兽与葛林戴华德的罪行》,看点更多。

“首先是,特技镜头比第一集多出一倍!”华纳发言人受访笑谈卖点。

“其次,全新登场的怪兽目不暇给,有玻璃兽宝宝、骑士坠鬼马、水怪、火龙、报丧鸦、黑猫魔、獾面狮尾鹿等。”

值得瞩目的是,好莱坞魔幻片竟增添了中国与亚洲元素。

发言人说:“像韩国女星金秀贤在《怪》片中饰演佛地魔的巨蛇分灵体‘娜吉妮’,让不少《哈利波特》迷热血贲张;还有有中国仁兽之称的騶吾也幻化成主角的守护神。“

何谓騶吾?据资料,騶吾原生于中国,有着条状斑纹身体、锯齿状的鬃毛,弧形獠牙,尖锐长爪,还有长到不成比例的五彩羽扇羽毛,属于仁兽,騶吾最早见于中国《山海经·海内北经》。

騶吾最早见于中国《山海经》,竟出现在好莱坞魔幻巨片里。(华纳兄弟)
騶吾最早见于中国《山海经》,竟出现在好莱坞魔幻巨片里。(华纳兄弟)

接轨中国市场  演员飞北京造势

好莱坞魔幻片设计东方神兽,接轨中国市场!

发言人不讳言“是”,透露一票《怪》片灵魂主角“纽特”埃迪雷德梅尼(Eddie Redmayne饰)、“蒂娜”凯瑟琳沃特森(Katherine Waterston)、“邓布利多”裘德洛(Jude Law)等巨星,不久前还飞到中国北京为猛片造势,记者会上更出现神兽的中国彩绘,中国市场之大不容小觑!

《怪兽与葛林戴华德的罪行》改编自J.K.罗琳的同名书籍,属于“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衍生及前传电影,故事以乌烟瘴气的巫师世界展开,黑巫师格林德沃再次掀起风浪,片中男主角纽特与邓布利多携手阻止魔法界的浩劫……

大片来头猛,问票房预估,发言人将目标指向八九百万。

男主角埃迪雷德梅尼出席北京记者会,为电影造势。(华纳兄弟)
男主角埃迪雷德梅尼出席北京记者会,为电影造势。(华纳兄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