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肉4公斤 瑞恩复出拍《阴错阳差》

瑞恩和陈泓宇在剧中有不少对手戏及动作戏。(龙国雄 摄)
瑞恩和陈泓宇在剧中有不少对手戏及动作戏。(龙国雄 摄)

字体大小:

瑞恩“铲肉”4公斤“复出”拍《阴错阳差》。

此剧在麦士威小贩中心附近搭景拍摄。昨天(11月16日)“牛头马面”陈天文、黄炯耀;“马判官”李文海、“孟婆汤第二代”孟娇(郭舒贤)、“地府总裁”陈汉玮和“勾魂特警”陈泓宇与瑞恩,以及“黑白无常”(“小黑”廖永宜和“小白”杨志龙)亮相记者会。瑞恩精神奕奕,信心满满见媒体。

long4407_Medium.jpg

但没有专访,是众演员齐坐着接受本地媒体联访。

自去年播出《相信我》后,瑞恩停工了一年,这次“复出”显然瘦了,状态很好。她说:“瘦了4公斤,没有刻意,我在练泰拳,这是我想做的事,有时间就去练拳。”

long4134_Medium.jpg
瑞恩休息一年后再拍戏,没有任何疏离感。

她很久没拍打戏了,此剧的大场面不少,她刚拍完跟陈泓宇的对打戏,笑说:“我被他打到‘9696’(很够力)的。”

一旁的陈泓宇连忙解释:“打戏就要够力”,说时示范打自己的腿,说是声音大,但不痛。瑞恩马上把脸转过去问他:“为什么你打我,我是痛的。”

回来拍戏很舒服

虽然停了一年多没拍戏,但瑞恩并没有任何疏离感。她说:“回来的感觉很舒服,很开心可以跟这么多演员合作,尤其是跟陈泓宇一起,很舒服。”

陈泓宇搭腔:“瑞恩的心态调得很好,我们合作很少NG”,自爆自己的NG比瑞恩多。

“她(瑞)还是OK,没问题。”

long4201_Medium.jpg
瑞恩和陈泓宇在剧中有不少对手戏及动作戏。

不想要忘记任何东西

既然是“地府”又有“孟婆汤”,瑞恩却不想“忘记任何东西”。她说:“我不相信后悔。每样东西都有其原因和意义的,哪怕有多艰难、辛苦的。”

而陈泓宇则想忘记12岁时在学校偷抽烟被捉到的事:“从此,我不敢抽烟。”“大牛”陈天文笑说:“我想忘记吃饭,因为最近吃胖了。”

“小黑”廖永宜也搞笑说:“最好忘记欠人钱,借我钱的人忘记我,哈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