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新马视帝后三强 王浩信、唐诗咏没入围

去年的视帝王浩信、视后唐诗咏均未能成为最后三强。(互联网)
去年的视帝王浩信、视后唐诗咏均未能成为最后三强。(互联网)

字体大小:

TVB新马视帝后投票结果出炉,王浩信、唐诗咏没进三强。

无线(TVB)《万千星辉贺台庆》将于今晚(11月19日)举行,TVB较早前宣布取消分别在新加坡及马来西亚举行的《星和无綫电视大奖》及《TVB马来西亚星光荟萃颁奖典礼》,改于在明晚台庆演出上颁发两地的视帝、视后赛果。

新马视帝后投票已于昨日结束,“马来西亚我最喜爱TVB男、女主角”三强分别为苗侨伟、袁伟豪、陈展鹏及李佳芯、黄智雯、胡定欣及陈炜(其中两位票数相同)。

“新加坡我最爱TVB男、女主角”最后三强则是马国明、袁伟豪、陈展鹏及李佳芯、黄智雯、胡定欣。

令人惊讶的是去年的香港视帝、视后王浩信、唐诗咏均三强不入。王浩信今年唯一剧集《兄弟》才刚刚播出,在观众投票上时间点上不占优势。

另,汪明荃被问是否会亮相今晚《台庆》,汪明荃自嘲:“会回公司,我还没被人炒鱿鱼。”

《万千星辉贺台庆》今晚8时30分,透过星和视界翡翠台(838频道)现场直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