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星辉贺台庆》 袁伟豪、黄智雯爆冷夺新马视帝后

黄智雯和袁伟豪夺新马两地视后视帝。(互联网)
黄智雯和袁伟豪夺新马两地视后视帝。(互联网)

字体大小:

无线《万千星辉贺台庆》玩爆冷,袁伟豪和黄智雯夺新马两地视帝视后。

香港无线电视台(TVB)昨晚(11月19日)在将军澳电视城举行《万千星辉贺台庆》,全台动员庆祝TVB 51周年,同场还颁发新加坡及马来西亚视帝视后,增加了节目的可看性。今年新马视帝视后竞争十分激烈,袁伟豪以《栋仁的时光》登上新马视帝,击败来势汹汹的陈展鹏、马国明和苗侨伟。

hu_ding_xin_jian_hao_you_huang_zhi_wen_cheng_wei_shi_hou_yi_lian_xing_fen_.__Medium.jpg
李佳芯与胡定欣见黄智雯成为视后,一脸兴奋。(互联网)

黄智雯则以《三个女人一个因》意外抱走新马视后大奖,击败大热门陈炜和胡定欣。

袁伟豪接受本报访问时表示要感谢新马观众对《栋》的喜爱,他觉得自己胜出的原因,或许是因为观众透过戏中看到很不一样的袁伟豪。虽然夺得两地的视帝,对于下月是否也会在香港再下一城,袁伟豪表示以平常心对待,“如果真的拿到,那就是个很大的surprise(惊喜)!”

视后黄智雯除了感谢新马观众的支持之外,也坦言获奖增加了她的信心,不过她表示这只是个开始,获奖让她的演艺事业走到另一个阶段,今后会加倍努力。

失意奖项 胡定欣力挺好姐妹

原本备受看好,却大热倒灶,胡定欣力挺好姐妹。

黄智雯击败“好姐妹”胡定欣,后者表示一开始就看好黄智雯。两人都是“胡说八道姐妹会”的成员,平常都会相约,众姐妹情深,所以这次黄智雯夺下两地视后,胡定欣也替她开心。

“封胸令”解除

今年“封胸令”解除,众女星波涛汹涌,低胸露背,性感出击。

fengxiongmosiac_Medium.jpg
高海宁(左起)、陈炜与冯盈盈。(互联网)

“宅男女神”冯盈盈为求突破,虽没有晒胸,却大玩侧身几乎全透视装出席,超级性感,成为全场焦点。陈炜的深V晚装几乎开到肚脐很抢镜,而去年视后唐诗咏则微微谷胸,稍微失色。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