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陪跑视帝奖 马国明粉丝抱不平

网友心疼马国明默默耕耘19年毫无怨言,却年年陪跑与视帝奖项擦身而过。(互联网))
网友心疼马国明默默耕耘19年毫无怨言,却年年陪跑与视帝奖项擦身而过。(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TVB小生袁伟豪前晚在台庆夺下新加坡及马来西亚双料视帝,伤透一班马国明粉丝的心,认为他默默耕耘19年毫无怨言,却年年陪跑与视帝奖项擦身而过,还有人批评袁伟豪是“面瘫视帝”,帮他改名“袁木”!

TVB《万千星辉贺台庆》前晚圆满结束,今年破天荒在香港颁发《TVB马来西亚星光荟萃颁奖典礼》及《星和无线电视大奖》视帝视后,还让现场艺人一起参与投票炒热气氛。

公布马来西亚视帝由袁伟豪夺得后,紧接宣布新加坡视帝结果,分组的艺人队伍如洪永城、朱千雪、姚子羚、蔡思贝等都支持马国明,就连田蕊妮都“All in”力撑马国明,结果最终由袁伟豪胜出。

赛果不但让在场艺人感意外,也触动网民神经,纷纷留言为马国明抱不平,指他入行19年演技有目共睹,虽然无缘做视帝,但依然默默耕耘,从没半句怨言,认为他应该夺奖,当中更有人以周柏豪歌曲比喻他:“从来没我份,牺牲当做例行,我惯了伤心……”

3_Medium.jpg
袁伟豪不讳言对自己连拿两奖感惊讶。(互联网)

袁伟豪:我也惊讶

双料视帝袁伟豪和黄心颖昨天(11月20日)一同出席活动,透露拿奖后逐一回复朋友超过200个祝贺短讯,直至凌晨4时才休息。

袁伟豪不讳言对自己连拿两奖感惊讶,他赛后有留意网上留言,知道自己无法获观众认同:“有人说我不配得奖,看了有一点不开心,还有人批评我木口木脸、面瘫,但都多谢这些朋友,可以令我更加努力。其实马国明也有传短讯恭喜我。(他好大方?)他向来对奖项都随心随意。”

马国明女友黄心颖力挺男友,表示男友对奖项没野心,而且他在颁奖礼上获同事们支持,认为这很难得:“演技不是用奖项去衡量的。(网友笑全台同事一起整马国明喔!)不会啦!奖项好难预测的!”

网民讥:TVB视帝看高层 

香港网上讨论区有人留言“TVB视帝不是看演技、民意,只看高层心意”,还有人建议改名“TVB高层喜爱的视帝”。

也有人质疑TVB为什么没有公开马国与新加坡观众投票的数据,显然有不少人对赛果感到不满。

有几名“TVB亲生子女”没有出席,有份角逐两大视帝奖项的陈展鹏和近年大节目常任主持“农夫”也不知所踪,究竟发生什么事?

有网民指去年台庆“农夫”的陆永在台上挖苦陈百祥,怀疑陈百祥怀恨在心,要求TVB今年不要用他们。但一般相信陈百祥不会如此小器,应该是因为农夫前天才办完六场演唱会,没时间为台庆做准备,所以没有主持。

单文柔有孕在身,袁文杰月初丧母,两人缺席尚情有可原,倒是盛传怀孕的陈凯琳是否也因为身怀六甲而缺席,让人好奇。

陈展鹏作为最得宠的小生,竟然也没亮相,让人纳闷揣测是否另有玄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