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浚伟主持惹祸?无缘争视帝

马浚伟在《宫心计2深宫计》表现出众,却无缘入围角逐无线视帝!(互联网)
马浚伟在《宫心计2深宫计》表现出众,却无缘入围角逐无线视帝!(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为其他媒介当主持惹祸?马浚伟《宫心计2》表现好,却无缘争视帝!

无线前天(11月23日)正式公布《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18》提名名单,演剧集《宫心计2深宫计》被看好的马浚伟,却无缘入围角逐视帝,令粉丝感到相当可惜。

昨天,马仔在社交网撰长文,表示收到不少朋友的问候,强调绝无不快:“《宫》是我非常喜欢的剧集,三郎李隆基是我非常喜爱的角色,剧集有如此高收视兼高点播率又好口碑,我感恩了,入行踏入26年了,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TVB是我娘家母校,这份栽培之情永远在。”

有网民猜测他为香港开电视主持及制作节目,故不在视帝名单之列。对此,马浚伟在文中明言希望大家支持《宫》剧之外,也支持其新节目,并表示:“我选择制作这个节目,我无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