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台庆剧力捧新生代

何广沛、刘佩玥曾传绯闻,现变成“好兄弟”。(图:网络)
何广沛、刘佩玥曾传绯闻,现变成“好兄弟”。(图:网络)

字体大小:

TVB欢庆50+1台庆,三部台庆剧《跳跃生命线》《是咁的,法官阁下》《兄弟》陆续登场,力捧新生代,其中何广沛、张彦博、黎振烨、刘佩玥和陈滢最出位。

三部台庆剧中《跳》原本不被看好,但因剧情紧贴生活,叫观众喜爱,再加上何广沛、张彦博、刘佩玥与陈滢凭借对人物的理解,很好地塑造了剧中的角色,将他们立体化并突出了人物形象,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像何广沛就把戏里的救护队员卓家杰的积极进取自立自强的个性表现得淋漓尽致。

20181127_enews_smtvb4_Small.jpg
陈滢自然的演技让观众大为赞赏。 (图:网络)

有“宅男女神”之称的刘佩玥,也将救护队队长的角色个性拿捏得恰当好处,戏中无论面对伤情的镇静、抢救成功后的喜悦,都将角色的情绪和心理演绎得十分到位。

而戏中饰演心地善良,有义气,够细心的“雄姐”的张彦博,或许已经入行超过十年,曾参与不同剧集的演出,因此他以细腻的演技把“雄姐”给演活,更成功凭这个角色虏获不少观众的心,尤其“雄姐”在戏中遇意外而去世,不但引起观众的“忿忿不平”,甚至还激烈讨论,并扬言要投诉TVB,意外让他走红。

20181127_enews_smtvb2_Small.jpg
张彦博细腻的演技把“雄姐”给演活。 (图:网络)

陈滢虽然没有靓丽的外形,但胜在外表够清秀,演起戏来不温不火,自然的演技也让观众大为赞赏,尤其戏中有多场哭戏,更是真情流露,连演她奶奶的老戏骨罗兰也竖起拇指称赞,说:“演哭戏,她就像水龙头般一扭开,泪水就源源不断流下来,我也被感染到而自然地潸然泪下。”

“香港先生”出身 黎振烨成功出位

过往TVB拍律政剧都会捧红一些小生,像欧阳震华、吴启华、林峰等,这次在《是》中,虽然也集合一班年轻演员,但以2016年“香港先生”出身的黎振烨,不管是身形、外貌都十分抢镜,而演技方面,与同剧演出的老将黄智贤和关礼杰“过招”时,更展现出“初生之犊不畏虎”,淡定的表现及不俗的演技,使他在众演员中成功出位。

20181127_enews_smtvb1_Small.jpg
黎振烨工作浪接浪。(图:网络)

《跳跃生命线》,周一至星期天晚上7时,透过星和视界娱家戏剧台(855频道)播映。

《是咁的,法官阁下》,从下月19日起,周一至星期天晚上7时,透过星和视界娱家戏剧台(855频道)播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