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男朋友》首播收视率夺冠

字体大小:

宋慧乔与朴宝剑在tvN新剧《男朋友》大谈姐弟恋,粉丝好奇又期待,让该剧首播收视率高达8.686%,比孔刘的《不死神灵》还高。

tvN至今平均收视率最高的三部电视剧依序是《不死神灵》《请回答1988》《阳光先生》,《男朋友》的首播收视率比《不死神灵》的6.322%及《请回答1988》的6.118%都来得高,但小输《阳光先生》的8.852%。

宋慧乔朴宝剑符合角色

记者看了《男朋友》第一集,看到宋慧乔与朴宝剑的互动,尤其是两人互望时的暧昧情愫,很自然地想起两人的“叔嫂”关系(宋慧乔的老公宋仲基是朴宝剑的师兄兼好友),有点难以投入,相信许多观众也有同感。其实只要撇开这个想法,这部剧还是有不少看点。首先是选角上,宋慧乔和朴宝剑都符合角色。

20181130_showbiz_boyfriend2_Large.png
《男朋友》在古巴取景,宋慧乔(左)与朴宝剑剧中大谈姐弟恋。(互联网)

宋慧乔饰演市长的女儿车秀贤,在镁光灯的关注下长大,为了父亲的事业嫁给了财阀二代,但两年后就离婚收场。

宋慧乔这些年诠释了形色各异的女性,角色的表达都让人看了非常舒服。这次,她将车秀贤毫无生气的性格,还有生活历练带来的从容,诠释得十分到味。有一幕,她在古巴美丽的落日前听着音乐,回忆起过往苦涩的生活,眼泛泪光,那眼神和表情很迷人。

朴宝剑饰演一个热爱生活的平凡男子金振赫,努力打工存钱,只为了一趟古巴背包游。朴宝剑从《请回答1988》到《云画的月光》,让人看到演技上的进步,这一次他烫了一头鬈发,打破“乖乖男”框框,演技上更收放自如,加上招牌的灿烂笑容,带出了角色开朗洒脱个性。

第一集节奏挺快

高颜值的主角,要有美丽的风景陪衬。剧集到古巴取景,剧情是说车秀贤到古巴出差,偶遇金振赫,一直过得拘谨的她,仿佛被唤起压抑心底的那个自由的灵魂。古巴缤纷的街头,古巴人的热情,哈瓦那El Malecon美丽的日落,每一个场景都是一幅画,让两位主角的邂逅更显唯美。

第一集的节奏挺快的,车秀贤包包被偷,金振赫请她喝酒吃饭跳舞,跟她一起赤脚漫步街头,给她买拖鞋,仅仅一天的相处,两人就对彼此倾心。之后两人回到韩国,金振赫接到录取通知,他的上司就是车秀贤。上司与下属的恋情会如何发展呢?

两位主角日前在韩国受访,谈到如何为角色做准备,宋慧乔说:“宝剑很帅,又比我年轻,所以我做了很多运动,也勤做护肤保养,让自己看起来跟他登对。演技方面,我们从接到剧本时就跟导演展开许多讨论。”

朴宝剑说:“我也做了很多运动。至于角色方面,金振赫就是一个普通人,所以我在诠释上没有压力。如果有不理解或不确定的地方,我就问导演和编剧,我也和慧乔有许多沟通。”

两人都是第一次到古巴,宋慧乔觉得那里轻松又平静,让她觉得好舒服。朴宝剑则分享在古巴处处可以听到音乐,看到当地人随之起舞,他被古巴人的活力与激情感染。

《男朋友》每逢星期四和五,晚上9时45分,在tvN(星和视界Ch824/新电信电视Ch518/619)播出,也可通过viu.com或viu应用收看。Hub娱家戏剧台(星和Ch855)也会从12月8日起,每逢星期六晚上9时45分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