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来新接拍新台合作剧 台湾艺人蓝正龙带妻小同行

婚后的蓝正龙为了多些时间陪家人,已减少工作量。(陈斌勤摄)
婚后的蓝正龙为了多些时间陪家人,已减少工作量。(陈斌勤摄)

字体大小:

蓝正龙即将来新拍摄新加坡和台湾联合制作的悬疑剧《你那边怎样,我这边OK》,老婆孩子到时将飞过来陪伴。

新传媒与台湾制作公司拙八郎创意执行有限公司联合制作的《你》昨午举行记者会,台湾艺人蓝正龙、刘冠廷、陈泂江、陈罗密欧、沈琳宸,以及台湾知名导演王小棣和新传媒高级监制梁来玲一同出席。

20181206_showbiz_blue_Large.jpg
刘冠廷(左起)、陈泂江、沈琳宸、陈罗密欧和蓝正龙将在《你那边怎样,我这边OK》合作演出。(陈斌勤摄)

《你》的故事以2016年轰动台湾的自动提款机吐钞盗领案件为背景,剧情以双线开展,一条在新加坡,另一条在台北,演员因此须在两地拍摄。

蓝正龙在台上提到明年初将到新加坡拍摄,但一脸担忧地说:“这里好热!但我问过工作人员,他们说这时候是最凉的了!”惹得大伙大笑。

将在本地拍摄两个多月

他透露将在新加坡拍摄两个多月,问及会想念家人吗?他说到时妻小也会一起来,“他们可能呆一两个星期左右吧。”

他为了多些时间陪家人,已经刻意减少工作量,但现在的工作已排到明年下半年,“还好我今年6月拍完电影后就在家休息陪家人。”

他形容现在处在“人生奇妙的时刻”,何谓奇妙的时刻?“就是生活比重不一定要以工作为前提,陪小孩对现在的我来说也很重要,有失去就会有获得,反之亦然。”

既然想多陪家人,为何接下需要离家拍摄的《你》?

“第一是角色和我以前演的不一样,第二是因为小棣老师。今年是我和她合作的20周年,我觉得很难得,这部剧就像是我和她的一个纪念碑。”

沈琳宸接受特训演女警

陈泂江昨天顶着一头黄发出席记者会,非常抢镜,他说:“很期待,我会抱着学习的态度一起合作。”陈罗密欧将到台湾拍摄好几个月,兴奋地说:“希望能和台湾演员擦出火花。”沈琳宸将饰演女警,梁来玲透露会让她接受特训,务必让她在镜头前有警察的架势。

《你那边怎样,我这边OK》新加坡故事线将在2019年8月底开始,通过8频道9点档播出,台湾故事线则同天晚上10点在U频道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