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利益》演冷血律师 天心自嘲本人笨但角色聪明

天心首次尝试演一个冷血无情的强悍角色。
天心首次尝试演一个冷血无情的强悍角色。

字体大小:

台湾性感女神天心在新剧《最佳利益》中演冷血律师,她自嘲:“本人很笨,但角色很聪明。”

《最》是台湾首部律政剧,通过一群资深与菜鸟律师处理各类案件,反映社会上存在的一些不公平现象,也讲述各种感情的变化,还有律师界与办公室内的内斗等。

问到演《最》有何过瘾之处,天心自嘲说:“我本人很笨,但角色很聪明,所以我要演出那种精明、厉害的感觉。”记者说,其实这很考演技才是,天心笑着同意。

这是天心首次尝试演一个冷血无情的强悍角色,但仍有流露出纯真一面的时候,她自喻:“就像卖火柴的小女孩。”

问天心,她的韩国摄影师老公对她的演出有何评价,她说:“他看了预告片,直赞摄影师拍得好。”感觉他“忽略”了老婆的存在,天心笑说:“我也想知道他对我参演的戏剧有怎样的专业看法。”

说到拍此剧的另一挑战,有多场一镜到底拍摄的戏,天心直言,无论是演员走位、灯光、摄影等,都不容有错,否则就得重来。她也说:“每拍一次都要保持一致的热情,最高纪录曾重拍了20个take。”

温昇豪被赏巴掌 脸遭吐口水

温昇豪难忘被一女演员赏巴掌,脸还遭对方猛吐了一大摊口水。

在《最》剧中,温昇豪扮演一名检察官,与天心是夫妻。问他难忘的一场戏是哪一段,他直言是遭天心的一名当事人赏他一记耳光的戏。

“她不但力气大,更往我脸上吐口水,而且没想到还是一大摊。”在一旁听着的天心,即露出惊讶的表情。

幸好,该场戏只拍了几次就完成,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温昇豪补上一句,“我还鲜少拍被掌掴的戏。”

至于扮演单纯及热血“菜鸟律师”的钟承翰则在介绍他的角色时说,开始时,他不喜欢天心,但渐渐改观及欣赏对方,进而还默默爱慕她。

除了有单向的感情戏,钟承翰自认,片中大部分的动作戏,交由他表现。其中一场追逐戏,他背上20公斤的摄影器材狂跑,还拍了4天,搞到这位运动细胞发达的熟男不禁要申诉腰酸背痛。

《最佳利益》于2019年3月台湾首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