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与火》马王变 DC超级英雄海王

杰森莫玛饰演的海王/水行侠Aquaman是《优1周》封面人物。
杰森莫玛饰演的海王/水行侠Aquaman是《优1周》封面人物。

字体大小:

(本地讯)39岁夏威夷男星Jason Momoa(杰森莫玛)在一片叫好声中,从HBO电视剧《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Game of Thrones)的“马王Khal Drogo”变身为“海王/水行侠Aquaman”。

DC漫画宇宙从2015年《蝙蝠侠对超人:正义曙光》(The 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到去年的《正义联盟》(Justice League)一路拓展,今年12月13日在本地上映的《水行侠》(Aquaman)中,杰森莫玛就饰演这名DC漫画最被看好的超级英雄。

今天出版的第679期《优1周》杂志其他精彩内容还有:本地剧《谢谢你出现在我的行程里》的探班,朴宝剑VS玄彬的新剧比较,日本天王木村拓哉的亲民魅力,tvN《锅行天下东南亚篇》烹饪大赛和圣诞美妆送礼指南。

《优1周》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本周送礼:10份《水行侠》电影礼包(手机指环、手机套、鸭嘴帽和汗衫)、35份《叶问外传:张天志》电影礼包(1对预映礼戏票+1张海报)、8对《星和璀璨星光夜》门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